霜霜的山海经

说着说着就到了海的另一边……
正文

报告+迟到的感谢——谢谢私房,谢谢cicipeng!:)

(2008-07-27 20:49:09) 下一个
私房是我最喜欢的文学城论坛了,这里气氛温馨友好,不但可以偷学到不少好菜好点子,还可以以厨会友,交到很多好朋友。

我的好几个网友都是先在私房上认识,然后悄悄话或是MSN一来二去就成了好朋友。虽然来美国之后搬来搬去,靠着私房竟仍然天涯若比邻。到了周末(或非周末,呵呵,谁让这里是一群馋猫好吃狗的集散地呢),私房里就呼朋唤友地上菜……流口水……上菜……流口水……乐此不疲。

今天是想跟筒子们报告一下:潜水要升级做妈妈了,不过还没有过第一个trimester(虽然没什么反应,但是还是有度日如年的感觉,当爹妈不容易啊,对坛子里已经当爹妈的都崇拜一下_:))。前段时间巨没胃口,想起上海的酸酸脆脆的青梅,馋得把MSN的名字都改了。多嘴说一句,青梅这东东,我还真只在江浙一带看到过,住加州的时候似乎连大华这样的华人超市也没有,所以也就只能每晚散步的时候拉着lg嘴上说说(还越说越馋)。可是没想到呀没想到,托私房的福,竟然真的可以吃上了!





是这么回事儿:我把MSN的名字改了之后,cici那天看到了,就跟我说她公公婆婆从上海来看他们,给他们带了些青梅(确切地说,应该叫“老知青脆梅”,也不知谁给起的),要不就给我送点儿来。幸福来得如此突然,我兴高采烈下了MSN后还胡思乱想会不会我想吃的那一口跟cici说的有出入?会不会只是一般的话梅而已?总之那几天我对孕妇的IQ和EQ会瞬间降到零有了充分体验。

cici离我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再加上大热的天,但是一见面她就打开一满盒子给我看——果然是我朝思暮想的青梅啊,还有橄榄,还有玫瑰酥糖!都是两位老人家飘洋过海扛过来的,不容易啊。

当时就恨不得剥开来吃了,还好被lg拉住没有在cici的家人面前风度尽失_:$ 回家立马吃了两个,真好吃真好吃啊。

大恩不言谢,尽在无言中。

P.S.不算跑题的话,请斑竹高抬贵手。_: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