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西国》 4

(2008-04-14 13:06:04) 下一个

玫良又到湖南去出差,湖南的夏天奇热,如果没有空调,随便站在什么地方汗水就会淌下来,简直是让生长在北京的玫良难以忍受。一天正在酒店中与江山谈合作项目的事情,江山的手机响了:

 “我在开会,等会儿打回给你------你乱讲什么------我们回家谈,现在我在开会------好了,好了,我挂了。”

 挂了电话,江山摁键关掉了手机,烦躁不安的对玫良说:

 “我老婆说我有问题,一到这个项目就白天晚上不见踪影,她现在要过来。”

“你怎么能关机呀------”玫良清醒地提醒。

“也是啊!我为什么要关机呢?”

江山慌忙又开机,刚刚打开,手机就又响了,江山无奈的接起:

“我现在要过去看看你到底在和什么人谈项目,告诉我你现在哪个地方?必须告诉我,我马上过去。”连玫良都听得到白萍愤怒大声的怒喝。

“我在黄河大酒店的大堂,那你过来吧!”江山故作镇静的说。挂了电话,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玫良。

“什么?你让你老婆过来? 我可不想见她,你------”玫良这时有点慌了,好像才骤然明白江山还有一个老婆,低头沉吟片刻。

 “我们现在去大堂吧!”玫良掉头就向外走。

玫良和江山乘电梯到达大堂,刚刚在咖啡厅坐下,白萍就带着儿子从门口进来了。白萍巡视一圈,看到江山向她走来,白萍的眼睛立刻向江山的身后望去,径直向玫良走去。

江山连忙挡住白萍,和她低声说: 

“这可是给我合作供货的厂家老板,你不要乱问问题,有事我们回家去谈。”

“你别理我,我就是来和你的什么合作伙伴来会会的!”白萍拉着儿子的手,小孩儿低着头,撅着嘴,谁也不看,很不情愿的向前走着。江山赶紧跟上,大家坐下,他两边介绍:

“这是吕经理。”

 “吕经理,这是我老婆白萍,儿子,快叫阿姨。”

 玫良看着眼前这个小巧的南方女人,短发,朴实无华,儿子依偎在她的身旁,白萍一付贤妻良母的样子,用手慢慢地抚着儿子的头发。

“白萍,你好,终于见到你了,儿子几岁了?真可爱。”玫良脸上挂起职业的亲和笑容,心里却怦怦直跳。

吕经理,你好! 我就是也想和厂家老板见个面,也支持一下我老公。主要是儿子也想爸爸了,爸爸忙的连家也顾不上回。”白萍还是用手轻轻抚着儿子的头发,打量着白萍。

“啊!这个项目是有点繁琐,我们都忙晕了!不好意思啊!让嫂夫人耽心了。”她赶快叫来侍应生,万分热情的为白萍和孩子点了饮料。开始漫无边际的说些项目的事情给白萍。

“湖南挺热的吧!”白萍瞟了一眼玫良,打断她的话题。喝了一口饮料,放松下来。

“是热呀!幸亏我马上就要回去了------

玫良的手机此时适时响起,她心里一喜,指着手机对白萍说: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实在是太忙了,要不江山,你先回家吧!项目的事情以后再说。”

“好的,那回头再联系!我们先回去了!” 

大家告别,玫良回到房间里。腿有点软,心头还在怦怦直跳。白萍抚摸儿子头发的场景回现在眼前,他们一家人走在一起的场景跳在眼前。她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