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即将开始的伦敦生活

(2010-06-11 15:05:45) 下一个

很快就要去伦敦开始5个月的培训了,虽然要退房搬家,有若干的事情要处理,但是心里头还是有那么一点兴奋和期待的。将要工作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心脏,也将在那里和家人生活5个月,这将是很不同寻常的5个月。在英国生活了这么多年,终于也将和伦敦有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了,我希望自己能有空记录一下点点滴滴,不让时间象空气一样溜走。

在英国生活了八年,终于是彻底服了她的天气。每一年的夏天都在对阳光灿烂的祈祷中度过,每一个冬天都在阴雨绵绵中数着手指头度过。可是,走过了法国,加拿大和英国之后,最终我还是选择留在英国生活。内心深处,英国对我有那么一种无法解释的吸引力。除了她的天气以外,她的悠久历史,她的国民的有礼和开放思维,她的文化古老却同时拥有世界上最前卫的艺术,超前的思维,特别是她的令人沉醉的音乐,让我在象英国人那样抱怨天气的同时,却有对她依依不舍。也许,我和英国注定还有一段缘分。那么我将好好去体验这一段生活。至于人生的下一段,谁能够规划得那么精细呢?即使能够规划,又何妨不信马由缰的走一段呢?只要是快乐的充实的路程,就背着背包上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