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我爱黄玫瑰

风筝,飘起,坠落,再飘起... 亲爱的,抓紧你手里的线,抓紧了...
正文

生日前夜

(2008-04-07 09:29:14) 下一个
明天28岁生日了,又是一个人过,又是一个人在异国他乡…记不清相爱后曾经过过多少个一个人的生日,so sad…
也许该庆幸在婚姻生活中偶尔出现的分开吧,就像他以前说过的,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空间。也许我讨厌的、害怕的、一直拒绝但是又不断出现的分离,正是更加证明两个人相爱的程度,也是说明两个人之间哪一个更加依赖对方。答案很明显,只是没有被谁说出来而已。

什么只是一个月短暂的分离,我就无法开心的过我自己的生活呢,为什么开心不起来?他在电话里问我,是啊,我怎么就不能忘记思念,哪怕是一会会呢?

19岁的housemate,又交了新男友,晚上做了很多菜招待他,我在想也许我也不应该那么讨厌她,其实她也许只是很单纯的在寻找一个值得自己付出的男孩子吧,只是一直没找对人罢了。也许有人就是很enjoy自己去付出,每次也都全身心付出了,可是运气不好,所以就一直换人。那会不会等找到适合的人时,已经对爱情疲倦了呢?毕竟,保持爱情的新鲜很那么的重要,所以我很庆幸到了第二个我就已经找到了。

一个人过生日,是一件比较难过的事,我想起了几个比我老一两岁的老朋友…呵呵,这样心里比较平衡些。不知道他们现在都在哪里呢…随着时间的过去,有些情感会变淡,有些情感却会加深…

12点过了,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