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我爱黄玫瑰

风筝,飘起,坠落,再飘起... 亲爱的,抓紧你手里的线,抓紧了...
正文

放手不等于放弃......

(2008-04-18 08:09:11) 下一个
ZJ和他去年刚新婚的妻子已经分居两地2年多了,虽然两个人都在同一家外资企业,但是ZJ在南京的分公司,而她在新加坡的总公司工作,据说公司的总裁很看好她,自然职位和待遇都高过ZJ。

在网上遇到ZJ,我问他分开的感觉是不是很不好,为什么不想办法两个人在一起呢?他回答说他们已经适应了,每天都会通电话,虽然分开是没有办法,但是隔3、4个月也能见面待上1、2个礼拜。

可是我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可以忍受这种分分离离,而我每次只要一和他分开,就会痛苦的不知道怎么一个人生活呢?我曾经在电话里问他是不是我们的性格相差太多,我太依赖,而他太独立,但是我们却常常要面对分离。他沉默以后问我,是不是因为我们过去几年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以致于掩盖了很多东西……

28岁,这个年龄很多伴侣都在忍受着分开吧?因为事业已经开始慢慢的在我们的生命中占有越来越多的比率,不像20岁的时候,大学生活,谈情说爱,浪漫理想。我想是时候改变自己了,我必须走出去了,不能够再生活在过去的模式了,学着独立吧,放开他否则束缚的不仅是他一个人……

很奇怪,有时候你很固执,可是当你突然间领悟到你的固执只是增加彼此的负累时,你就想明白很多事,放手并不等于放弃,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