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能小看孩子的理解力.

(2008-10-20 00:33:28) 下一个
今天跟孩子一起读圣经的撒母耳记, 读完一章后我问他最有印象的是那句话, 他回答世人看重的是外表, 神看中的是内心. 我感觉他的理解跟我差不多了. 真不能小看他了. 疑惑的是为什么很多时候还是不懂事. ( 看来品行是个长期工程)

很感激老工不停的买书,老美的书真好.故事书就不说了,决不会买3本儿童读物里出现两次小兔乖乖,3次丑小鸭之类的事. 就是科普读物也是图文并茂,深入浅出, 很容易让孩子产生兴趣. 今天跟孩子一起读的一本关于人体结构的小册子, 20分钟的时间对人体各组织的基本功能都讲到了. 大人小孩都不觉得难或枯燥.

打算趁他喜欢我跟他读书,用书来给他洗脑,不知他会不会反感. 我的苦口婆心现在收效几乎为0了. 不知这条路能否走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