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疯狂头发日.

(2008-10-28 20:56:08) 下一个
今天是我儿子学校里的疯狂头发日,其实是配合戒毒周教育的一个辅助活动. 我记

得他们学校每年都搞类似的活动. 啥睡衣日拉,拖鞋日拉之类的. 以前我们都是应个

景,稍微有点意思一下就行了. 后来有一次去学校做义工,正赶上睡衣日,一看他们老

师,同学都搞得很当兵回事,特别是他们老师穿着睡衣睡袍,头上还梳两马尾配上同色系

的蝴蝶结. 我一下就对他们这些活动重视起来了. 今天我特意早叫了他10分钟起来给

他抹了发胶又喷上橙色和蓝色. 把他得意得, 还谢了我很多次.想想平时给他烧饭, 收

拾,从来没想到谢. 回来说老师同学都夸他酷,晚饭前他也主动帮我准备饭桌. 孩子在

意的东西跟大人真的不一样. 不过想想我做学生的时候不也是如此吗? :)

另外他们老师好象也对这兴趣更大些. 我儿子今年拿回来的作文比去年的流水帐

有意思多了,老师改都没改. 不知看了没? :( 也可能大家水平都高了, 我是瘌头而子

自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