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后进生 (12)

(2008-09-20 08:59:59) 下一个
上次去这里最好的心理医生那去做的鉴定还没出来,当时光排队就排了半年才轮到。

结果根据老师,家长的调查说他又多动症倾向,而测试又没有,所以结论就到现在还出不来。不过,因祸得福的是他推荐到这里一个最好的行为训练中心作为研究对象训练,免费的,每周一次,两个心理医生同时给我们训练,一个给我儿子训练,一个给我和我老公训练,每次一小时。训练了两次,我发现我的教养方式很有问题,主要是出发点没从小孩子那看。他们主要叫我们如何跟他玩,每天都安排一段时间单独跟他玩,这段时间不能有其他干扰,让他当leader 。据说这是培养他的自信心的,才练了几次,感觉不错,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