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后进生 (11)

(2008-06-05 14:55:05) 下一个
        今天小咕咚正式放假了. 前两天参加了他的期末表彰会. 他得了两个单科奖. 分别是阅读和写作的. 虽

然不算啥大奖. 但写作以前是他很大的弱项, 这次通过努力得到这个奖,我和他都很高兴. 他自己也自信多

了.

       今天的成绩报告单里E的比例明显增多, 还有我一直的隐痛SOCIAL SKILLS 上E也占领多数领地. 他

今年真的进步很大, 开始懂事了.我很为他自豪.

        我的体会是父母的爱一定要以他能接受的方式给他. 而不是以我们觉得好的方式给他. 爱是无条件

的,沟通是有技巧可学,可操练的. 希望每个孩子都能体会到父母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