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儿子给我列罪状.

(2008-06-26 12:46:16) 下一个
起因是儿子洗好澡下来发现妹妹在看电视没睡觉.

儿很不高兴的说:"为社么妹妹还在看电视?"

妈妈说:"妹妹是爸爸同意看一会儿的,妹妹下午睡过了,她明天也不用上学.爸爸答应看15分钟."

儿:" 那你们为社么要我洗完澡就睡觉? 不公平!"

妈:" 你第二天要上夏令营, 再说你今天也够累了,夏令营一天,还去台拳道, 吃晚饭都打磕睡了. 而且时间也到了妹妹也不能看了." 我说着就跟妹妹说要关电视. 妹妹老老实实关了电视还说:" 不可以看电视了,再看眼睛就要瞎了."

儿:" 不行,我也要看电视. 因为妹妹看了."

妈:"妹妹不看了,如果要补周末给借盘片子看, DEAL?"

儿:" 不行,我要明天."

妈:" 不行, 你白天有营会, 足球, 台拳道. 晚上一定要休息好,不然要生病的."

儿子几几歪歪的说:" 你就是不喜欢我......."

还给我列了8 大罪状.( 都是偏心妹妹的, 妹妹3岁,他7岁)

1.抱妹妹,不抱他.特别是读书的时候都抱着妹妹,不抱他

2,陪妹妹睡,不陪他.

3,对他的要求比妹妹高.

4,给妹妹喂饭,要求她自己吃.(没好意思说要我喂.)

5,给妹妹洗澡,要求她自己洗.

6,买东西特别是买菜老是带妹妹去.

7,老是给妹妹买裙子.( 我也给他买好多T-SHIRT,裤子全忘了. 估计是没女孩子的衣服漂亮.)

8,妹妹有靴子,他没有. 要求先给买双雨鞋. (这有那跟那? 给他60多买的HEELYS咋不提? 不管如何这我还是很爽快答应了.)

我有冤哪诉啊? 还得不让小人含恨入睡.给他一一解释, 有些做的不够的还向他道歉,让他帮助妹妹做好自己的事.

完了后自己高高兴兴上楼了. 我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