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去孩子学校做志愿后感

(2008-05-23 20:52:34) 下一个
我很惭愧,做的很少. 以前老大上PRESCHOOL的时候去过几次,发现我在了,他疯的更厉害,就不太愿去了. 主要老觉得自己很丢人. 老师到每次去帮忙都很感谢我.

最近,有感动就参加了一次他们的活动. K-1的学生某个上无在学校操场上搞些接力跑,打球,传东西的活动.大约共180个学生,每30个有1个老师带着,另外的都是家长做志愿者.共来了20多个家长. 2个亚裔包括我.(因不是一组,不知是哪的.) 1个黑人(混血她是个贷款员休假来帮忙的.真好跟我一组聊了会). 其他都是白人. 有不少是白爸爸. 他们很容易把孩子的情绪调动起来. 试想一下,孩子有爸爸在该多荣耀啊! 我老公肯定不会愿意(或想到)为了孩子一个普通的活动休假来做义工的.

中国人总是认为自己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可是真正重视孩子本身了吗?这是我最近在问自己的问题. 还有孩子感受到我的爱和重视了吗? 如果他不接受到的爱是真正的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