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后进生 (9)

(2008-04-25 09:56:11) 下一个
今天讲讲儿子身上的闪光点.

前两天是他的生日,他一直要的排轮旱冰鞋算是我们送给他的礼物.他喜欢极了.可不这两天回来乖乖的做完作业,我就带着他们兄妹两在吃晚饭前出去玩半个小时.

他可是从来没试过溜冰的. 刚穿好鞋子就迫不及待的想试试了,当然先一个屁股墩叫他领教下厉害.爬了一半再来个屁股墩.这时候儿子龇了下牙.我正忙着给女儿戴头盔,护膝的.问要不要帮忙.他说NO,I CAN DO IT.好不容易站起来后,两个脚不听使唤轮子直着往前冲,眼看着要往篱笆上撞了,我赶紧跑上去拦住了.然后问他要不要妈妈扶着你? 他还是坚持要自己滑. 我只好叫他要跌到了就跑到草地上去.就这样连滚带啪的半个小时后居然可以弓着背,撅着屁股,横着腿的溜了起来.

说实话这掘小子就不怕摔摔打打的. 自己想干的事,有一股闯劲. 初生牛黩不怕虎! 这也提醒我教导他的时候决不能把他这股劲给抹杀了.

倔小子加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