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妹妹和自己的礼物

(2008-12-06 18:32:53) 下一个

越是要回去了越觉得东西买得少,时不时地加点儿这个,加点儿那个。尤其是我那个妹妹,爱臭美得要死,我呢,还就喜欢她这个样儿。加上现在商场都在搞圣诞大促销,一出去逛街,看见什么都想给她买


蓝蔻新出的香水






薇姿(她点名要的)






下面的是我给自己买的


这个眼霜非常适合我的皮肤,所以用完了就赶紧再补货




今天去 HOLT RENFREW 替同事买laura mercier 的护手霜(我在单位用的,她们看见了都喜欢那个味道和滋润的感觉),没想到这个mint leaf的味道不生产了,害我白跑了一趟 不过呢,进趟城不容易,怎么的也不能空手而归,就到处逛了逛。。。

gucci墨镜 (一直想再要个“黑超”,这个正和我意虽然没有鼻托,也能撑得起来,不会在脸上压出印子)






我家“模特儿”戴上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ffy 回复 悄悄话 稀饭 gucci墨镜,还有戴墨镜滴模特儿,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