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特喜欢的一首老歌,不是我和妹妹唱的啊 ^&^

(2008-08-17 14:54:28) 下一个


自从看了柳云龙的新片“血色迷雾”之后就被剧中那首【香格里拉】深深地吸引住了,

同时也为这首歌的演唱者--唐妮 那独特的嗓音所迷醉。。。。






这美丽的香格里拉
这可爱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的爱上了它
我爱上了它
你看这山偎水涯
你看这红墙绿瓦
彷佛是妆点着神话
妆点着神话
你看这柳枝参差
你看这花枝低芽
分明是一幅彩色的画

还有那温暖的春风
更像是一袭轻纱
我们就在它的笼罩下
我们歌唱
我们欢笑
啊~~~~哈哈哈
这美丽的香格里拉
这可爱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的爱上了它
是我理想的家
(music)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柳云龙的粉丝.可惜还没有看过他的新电影.
秋水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icelks,好的老歌都是历经岁月沧桑,还是魅力无穷,令人回味。。。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sentimental old songs!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