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来秀秀我的“中国风”

(2008-04-12 16:56:10) 下一个

最近大家都在抵制法货,我是从心眼儿里十二万分支持,我们中国人不用法货照样活得潇洒漂亮!!今儿是礼拜六,正好趁着休息晒一晒我的中式服装,不好意思,都不贵,有的甚至是我在夜市买的,但是就因为喜欢,二话不说,拿下!










这件YY就是我在出来前去烟台玩儿,在夜市上买的,¥15



喜欢这件是因为做工精良,款式简洁,尤其是在衣服领子和下摆处的红线波浪,有种惊
艳的感觉^_^




最后一张,实在懒得换来换去的了,就两件一起穿了,好像有点儿不搭哈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