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懒妈妈的一双儿女!

(2009-04-05 21:27:38) 下一个
说自己是懒妈妈一点不为过,每天来宠谈潜水却很少冒泡,
想想离自己发的吾家有儿初长成的帖子已经快有一年的时间了.
而在这段时间里,Morris 已然度过了他的两岁生日,而且收到妈妈一份
大礼物:我们家的新成员--妹妹Sasha.

说起来想给Morris找个伴的想法已经有了大半年的时间,
自己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可怜的Morris只能独自呆在家里,
每天下班回去他都会以一百二十分的激情欢迎我,似乎有我的陪伴
才让他真正体会做狗狗的乐趣.每天上班前他无助可怜的眼神让我
下定决心为他找个伴.虽然也曾担心被宠坏了的他会不懂得和他的同类
分享一个妈妈,但今天在Sasha到我家里一个月的日子里,
我为自己的英明决定感到欣慰.
我的这一双儿女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乐趣.
我想他们两个也享受着彼此的陪伴.
在这里希望宠坛的各位也能分享我的开心时光.

Hello,大家好,我是美女Sasha,初次见面请大家多多关照,谢谢!






Sleeping Beauty,hehe...


不好意思,刚睡醒,有点蔫儿



好了,帅哥哥的照片来一张,省得他抱怨我太爱争宠,嘻嘻




最喜欢跟在哥哥屁股后面,有他的保护我连妈妈都不怕,
天塌下来哥哥替我顶着,我好LUCKY啊!!做狗狗真是幸福哩.






挨着哥哥睡觉,心里就是塌实.




哥哥和我要对大家说Byebye了,感谢懒妈妈把我介绍给大家,
谢谢欣赏,下次再见! Big K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