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吾家有儿初长成!

(2008-03-26 21:03:47) 下一个

看了前辈门许多精彩的帖子,我也赶一下潮流跟跟帖,
给大家SHOW一下我的心肝宝贝Morris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
分享宠物带给我们的欢乐,献丑了!

1.Morris 九周 (跟Mumy回家的第一周)

我很cute吧!


我cool吗?


2.Morris 十五周(看我变样儿没)

我的坐姿还算标准吧?



我上相吗,mumy?




3.Morris 十个月 (我长成一个大小伙子了)

我和小熊谁更帅?


为什么人人都说我象fox?


4.最后献给大家的是我美丽的大尾巴!



好了,谢谢大家看完我的成长篇生活照,如果喜欢就
顶一下,不喜欢呢也不要砸我啊!先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