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吾家有儿初长成--公园朋友篇!

(2008-04-30 22:01:30) 下一个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是Morris.之前Mumy有把我的幼儿照show给大家滴.
现在我已经出落成一个非常英俊滴大小伙子了.今天呢我就把伴随我成长的
玩伴介绍给大家, 他(她)们可是我日常生活里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呢.
妈妈每天下班后都会带我到附近的公园去散步, 在公园里我不用被妈妈到处
牵着鼻子走,而是自由自在的跑来跑去. 虽然我是一只狗,但我也象各位一样
喜欢freedom, 这样才是真正enjoy my doggie life,大家说对吗?

好了,废话少说了, 先把我的个人玉照上几张.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公园, 每次来这里我都会坐在
小山坡上眺望着美丽的sydney景观,从我的照片里
你可以看到悉尼大桥,歌剧院以及电视塔.美丽的景色
新鲜的空气让我心旷神怡, 不由感叹自己真是一只 lucky dog!

_:)

俗话说的好丑媳妇还得见公婆, 还是回过身子来让大家
瞅瞅我的真面目吧.



啊呀,不小心在\'方便的照片也放上来了,妈妈也真是滴,
人家已经躲到老远去了还追着不放,不美的样子也拍,讨厌!
不好意思臭味熏到各位了.




我喜欢跑来跑去,蹦蹦跳跳,因为有4条大长腿,还自诩是刘翔,
如果有狗狗奥运会我一定拿百米冠军, 为中国争光!




我是不是很自恋啊,到现在只放了一堆自己的照片,本来是
给大家介绍我的朋友的,可是......
好了好了,首先我给大家隆重介绍的是我最好的朋友;Pug--George.
George是我在公园里结实最早的朋友,还记得妈妈第一次带我来这里
的时候我是一个很害羞的boy,是 George跑到我的身边和我打招呼,
带我玩,我才渐渐溶到这里的狗狗社区. George非常popular,认识
这里所有的狗狗,不过现在呢我也很popular了.嘻嘻...




下面一位呢和George一样,也是一只Pug名字是Herkerley,
这个公园有很多只pug,而我呢也是pug club的荣誉会员,
为什么呢,还用说,我帅呗!



姐姐Ruby. 大家不要以为我开玩笑,这可是我的亲生姐姐.
我们兄弟姐妹一胞4胎,我是老小.妈妈把我从pet shop带
回家后, Ruby的妈妈也选走了Ruby,并且从pet shop那里
要了我们的联系方式, 我和姐姐一起上puppy school,一起
毕业,姐姐和她的妈妈也常到公园来看我,我们一直保持联系,
象我这样能找到亲姐姐的好象还真不多,所以说呢我真的是很LUCKY啊!
看我们两个是不是长的很象啊???




我呢已经是个大小伙子了,妈妈也不制约我结交女朋友了.
其实很小滴时候妈妈已经帮我找了一个,说来也不是什么正式
的女朋友,只不过是neighbour,从小就在一起玩,她的名字:Missy.
是从Pet Rescue里领养来得,我从4个月大的时候就认识她了.
可惜这张照片只拍到我们的背影,不过应该看得出我们是很亲密滴.



Apple呢是我自由恋爱的伴侣,先说清楚了是她追的我,我对她
也有点意思,妈妈也很开明没什么意见。Apple的爸爸妈妈呢看到
自己的女儿找这么个帅哥别提多开心了。不是我吹牛,
我在这里真的很抢手,本来公园里的女孩子就不多,
可还偏偏都对我有点意思,快成了男狗狗门的“众矢之的”。
你们看看我们两个是不是真有点夫妻相???


朋友太多一时上不全,先请大家看这些,我也累了,下次继续.
最后来几张大家一起的照片,天黑了照的也不清楚,那群胖胖的pug
看起来象鬼影,您就将就着看吧.





谢谢大家观赏! 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