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得很

(2005-03-08 12:03:42) 下一个
其实并不是很忙,只是我自己找的一个借口。 早上去上课,FATIMA给我短消息说今天身体不适,来不了了。于是我找到教授,教授只有改上课时间,只有三个学生的班只有如此,一个缺席就代表有三分之一缺席,按规定自然是上不了的了。我乐得逍遥,今天的课又不用上了。 最近有两个设计要做,都是和植物有关,一个是做英国本地一个野生植物园的规划,还有一个就是做美国一个州LANDSAT7号卫星图上植物的分布的叠和,无聊的紧,教授总是催我们,说时间就是这样被浪费的,总是在最后一天要交的时候才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这个我早已知道,而且并不以为错。 既然没课,而我又不想利用没课的时间做设计,那就只有逛街了。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我就在后悔,时间还是转瞬即逝的,我还是应该好好的呆在学校的实验室好好的做我的卫星7号,但是既然已经上车了,就没有道理下车回去了。安然坐在车上看上上下下的人,我该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