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忽然会忘记的日子

(2005-03-06 14:41:09) 下一个
日子在继续着,圣诞节的假日似乎并没有让我有丝毫的放松,继续着工作,继续着学习,继续着与老板之间的纠葛,继续着和男朋友的冷战。每天在下午的时候,就累得想睡觉,然后就会做同一个梦,一种绝望的让梦中的我揪心的感觉,在心中蔓延,无可躲闪。有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在一个村庄,空无一人,我自己对着整个村落,这种无人的绝望就在梦里如此清晰,醒来以后头会很疼,那种绝望的感觉仍然在继续,试图听一些令人心灵纯净的音乐去驱逐这种感觉,我却仍然觉得自己活在一个罪恶和绝望的边缘。 想抽烟,却自己阻止自己的这种欲望,我不想让自己在烟的环境下生活,我想有的时候真的应该回复原本的生活,尽管平凡,却舒适。 每天必须听着神秘园的歌曲才能入睡,有种纯洁的元素在他们的音乐里缓缓流淌。一个人坐在床上,抱着电脑一边工作一边聆听,从一开始的MY IRISH FRIEND,我就对这个乐队产生了莫名的好感,下载了几乎所有的他们的歌曲,我把自己放在音乐的环境里面,慢慢地随时间流逝。ALEX喜欢的是俄罗斯的古典民乐,带着轻快的节奏,每个人翩翩起舞,他是属于那里的,尽管他出生于瑞士,每次看他一边听俄罗斯的音乐,一边摇摆,心里就有些惆怅,他不是属于我的,也终归会回到他原本工作的地方,他属于战争,属于战乱的地方,所以一开始我们的在一起就注定是一场离别。 而我开始喜欢爱尔兰这种独特的带有一些忧郁的音乐,虽然有的时候也在听一些爵士,但是却从不会去反复的倾听。自己在一个人的房间,抽几只香烟,看烟雾缭绕在空中,心里的所有的绝望就不会在当时发生,自己本身带着点神经衰弱,所以有的时候我无法轻快的好起来,会想到一些人和事,然后缓慢忘记。偶然给国内的他打电话,仍旧是很快乐的声音,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困苦,我是优秀的,至少在他的面前。我没有告诉他我的ALEX,虽然没必要去隐瞒一些什么,但是我仍旧在等待一种契机,我自己知道自己是自私的,但是我无法摆脱我现在的局面,ALEX并不是个好男朋友,至少他无法给我将来,而他也从没想过给我将来,他应该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所以他更加无法给我我们的将来,不奢求,却无法去戒掉。只能在时间中遗忘掉所有的,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但是我仍然在听着一些及其感伤的歌曲,我把这种感伤隐瞒在家里,无法对任何人说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