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李玉刚 - 男扮女装扮唱绝佳

(2011-05-31 17:43:09) 下一个

刚收到好友猫咪给我传来了一支李玉刚的《葬花吟》,才使我得以见识这位才艺出众的演员。惊叹国粹后继有人。逸宽不敢私藏,愿与大家分享。

李玉刚 《葬花吟

 

 

 

李玉刚 为了

李玉刚未上星光大道前在西安歌舞厅成名的歌

 

李玉刚-上海

 

华丽转身 李玉刚 李娟情歌对唱《天仙

 

李玉剛演繹之牡丹亭 The Peony Pavilion 皂羅袍 (選段) 佳人

【风华国乐 HQ2010元宵晚会 (13) 贵妃醉酒 / 李玉

 

李玉剛 表演貴妃醉酒 (The Drunken Beauty) 魅力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He is amazing. Thanks for sharing.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扮相唱功都惊艳,震撼!

谢谢分享!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我很粉李玉刚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逸宽老师给我个人的印象是个严谨的作学问的人。
仰慕中。。。。

李玉刚现在很出名,但我没怎么看过他的表演,这次在老师这里是最详尽的一次。

他的唱功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所以才有如此的成绩。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惊艳!真正的实力派, 真是唱绝了。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Wow﹐逸寬兄動作真快哈﹗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个门外汉,觉得他的唱功和做功都非常到家。形神都很到位了。只是担心一点:唱的录音是否有用先进的音频设备调整以后再播出的。要是原唱的话,那就是真功夫绝了。

我以为,梅兰芳大师唱的是花旦,而花旦本是一个行当,有千百人在唱,梅大师是顶尖演员。恐怕梅大师不会去唱老生或小生,以免坏了嗓子。可这李玉刚既唱女声,又唱男声,真是难为他还能保持女声的高扬清纯亮丽委婉轻柔。。。

欣赏他的作品,给人以非常美的艺术享受。

在他的私人网站上有质量比较高的视频:

http://www.liyugang.net/cn_show_video.asp?id=49

-逸宽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他的个是贵妃罪酒,很是惊艳。男女声都很棒,他是真正的实力派。喜欢!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吃完晚饭,坐下来悠闲自在地听~~~ 谢谢逸宽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