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从笑看红尘到笑破红尘
正文

微信,你如何可以这样抛弃一个爱人

(2020-02-12 09:53:23) 下一个

微信,你如何可以这样抛弃一个爱人

曾几何时,我们都不知不觉地陷入了微信的绵绵情网里不能够自拔。早晨从起床开始,一直到晚上睡觉前,我们总是惦念着微信,惦念着微信上的每一位亲友好友,关注着他们发出的每一条信息。微信,如影相随,见证着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们和微信无话不谈,卿卿我我到愤世嫉俗,微信像一位忠实的爱人,总是默默地传播信息,连接爱情,递送温情,撒向人间全是爱。

正当我如痴如醉地爱上微信的时候,却被他狠狠抛弃了。今天,我的朋友圈被屏蔽了。没有朋友看得到我的朋友圈更新,那些令人兴奋的点赞居然没有如期而至,换来的是沉默和空白。当我终于明白是我的微信被戴上了“大口罩”

封口屏蔽之后,我有失恋后的心灵重创。想想我只是在朋友圈纪念了一下那位去世的英雄医生,我只是转载了《时代》周刊封面——习近平主席戴着口罩的照片。没有想到微信是颗玻璃心,没有理由没有解释,就这样无情地发了我一个禁言口罩,让我的朋友圈闭嘴了。

微信,我曾经多么爱你,现在就有多么的郁闷,但是我不会耿耿于怀来憎恨你,因为在一阵冷静思考之后,在我们遗憾的分手这一刻,我深深理解你了,看清楚你了,其实作为微信,你已经不仅仅是我们的一个社交平台,你更是一件政治工具了,你身不由己呀!虽然我们曾经如此靠近如此信赖,如此托付理想信念和忠诚,但是你的神圣使命让你今天成为一个冷酷的亲密爱人。

因为曾经的信任和真爱才会有今天被无情抛弃后的真伤心。微信,你如何可以这样抛弃一个爱人?我也许无法阻止你给我的屏蔽口罩,但是我可以拒绝接受你的口罩,我将优雅地转身,不回头,就向对待一个背叛的情人。再见,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悄然花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承诺' 的评论 : 对,是这样啊。谢谢博主!
Wafik 回复 悄悄话 你敢讓習主席帶口罩,自己被帶口罩還不是活該?一報還一報,還是現世報。還有臉到這裡哭?
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朋友圈更新,国内朋友看不见了,就是被封了。
悄然花香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一下,您如何知道朋友圈被政府屏蔽了?谢谢!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坚持一下,等网警都染上新冠病毒后,一切都会岁月静好。
newtux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盲目的信任和真爱才会有今天被无情抛弃后的真伤心。

安全起见,最好不要用国产手机,以免被后门软件出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