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从笑看红尘到笑破红尘
正文

开白色特斯拉的绅士

(2021-12-14 21:57:03) 下一个

去超市匆匆忙忙买了一桶牛奶,又匆匆忙忙奔向停车场,赶着回家放好牛奶就去上班。

 

停车场不是太满也不是太空,我一眼看到了自己那辆新买的白色特斯拉,正在阳光下熠熠闪光。

停车场,一位清瘦的穿着蓝衬衫的中年白人男子,正不紧不慢地走在我的前面,和我拉开几步的距离,一起走向我的白色特斯拉。突然他抢先我镇静地拉开了特斯拉的车门,坐了进去。我完全不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幕,我把自己的车子完全设定为手机操控,只要我拿着手机靠近车子,一切都可以启动。这个男子和我走得不紧不慢,居然是这个用心呀。

      我当机立断拦住车子,你确定这是你的车吗?我问。

    “从我第一天买这车起 我就非常确定这是我的车。他一脸诧异但是又很自信地回答我。

       难道我搞错了?可是我的特斯拉明明也是停在这里的,放眼望去,没有看到附近有另一辆白色特斯拉呀。

        说时迟 那时快,这男子发动了车子准备离开了,不行,我一定要拦住他,他偷我的车了,这时我最后悔的是自己一直不能够记住自己的车牌号。

     “请停车!” 我敲敲车窗,我不能够看着自己的心爱的车子被盗走,我必须果断而勇敢。他居然真的停下了车,他摇下车窗,不愠不怒地平静地对我说,女孩,我想再次和你确认,这真真实实就是我的车。末了,他还和我道了声再见。原来盗贼也可以如此有礼貌?我愣了。

        无奈,我此时此刻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弱女子,即使报警也来不及了。我是那么愤怒而无奈,却一抬眼看见了另一辆一模一样的白色特斯拉,就在前两排的一棵大树下,也在阳光下正熠熠闪光。我连忙跑过去,啊!那才是我的车!此时此刻的我,是如此惨烈的尴尬和无地自容。

        我转眼想再看看那位被我冤枉的绅士,他已经开着他的白色特斯拉消失在车流里了,这是一个多么有修养而豁达的男士呀,我多想有机会和这位开白色特斯拉的绅士说一声对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不过,有那么一刻,你心急如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