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问我思念有多愁

(2009-05-18 14:16:02) 下一个
不要问我思念有多愁

在黑黑黑黑的时候
我要那无忧的节奏
让我也偶尔小醉
让幸福也偶尔飘过我的心头

偶尔峥嵘的日子是我梦中的笑脸
听那琴声清清,不由得要为你一放歌喉
我只是偶尔犯酸,只是向你挥一挥手
春兰秋思,我在痴心里游走

万水千山也有情
不要问我思念有多愁
我真想为你跳入那深深海洋
洗去我这花里胡哨的所有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
人生就是五味七色在心头
打碎一只小小的灯泡
不要问我思念有多愁

花里胡哨
2009年5月18日

用了“黑黑黑黑”,“无忧”,“偶尔小醉”,“偶尔飘过”,“偶尔峥嵘”,“笑脸”,“琴清”,“偶尔犯酸”,“挥一挥手”,“春兰秋思”,“万水千山也有情”,“深深海洋”,“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五味七色”,“灯泡”,十五位网友的名字,以及我自己“花里胡哨”的名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