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从笑看红尘到笑破红尘
正文

美国 一个安全的家园 (承诺)

(2017-10-08 17:37:35) 下一个

美国 一个安全的家园

 

        近来随着拉斯维加斯的疯子枪击事件,很多国人又抓住时机炮轰美国,北京中央台采访本地的救人英雄后都要大言不惭地加上一句:我的祖国多么伟大,多么安全!试想如果你的伟大的祖国一旦拥有言论和枪支的自由,每天会是如何恐怖的情景?

 

       记得爸爸病重住院的那段日子,每个晚上我都要在医院呆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好几次我在一个路口的加油站给车子加油的时候,总会有一辆警车突然的出现,停在加油站旁,默默的守护我,直到我加完油安全离去。

 

      我不认为这偶尔的疯子事件可以改变我对美国的安全信任,相反对于中国,我完全的失望,骗子遍地开花,厚颜无耻的新闻常常诋毁他国,洗脑式的爱国主义只是增长着国人的狭隘的民族爱国主义。一个道德沦丧的国家,可惜是我的祖国!

 

     我最不能够理解的,也是我最鄙视的就是那些整天叫嚣美国是万恶的帝国主义的国人,却整天想方设法来到美国,哪怕是送了自己的子女来到美国也感觉满脸光彩。我不得不说,这是道德的畸形,这是爱国主义的压迫症。

 

     在美国的日子差不多多于在中国的岁月了,我深深爱上了美国,这是一个平等的被尊重的安全的家园。祖国,对不起!你真的无法和美国相提并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蒋加华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
“民主、文明、自由、平等、公正、法制、诚信、友善” 不仅是西方的的价值观,而且体现在制度、法律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正是在这样的价值观引领下,西方国家把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的程度。虽然西方国家并不完美,但是所有的问题缺点都公开摆在台面,任何人都可以批判评论。而中共的政治体制和理念,还停留封建愚昧阶段,充满腐败、肮脏和见不得的勾当
蒋加华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
我说的都是事实,但你不敢承认。你在生活在西方,西方价值观中的那一条让你害怕了?中共不是也口口声声提出了一个社会主义价值观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西方价值观在哪一条上与你冲突了?这每一条上西方不都是甩出中共几街吗?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中共在1949以来,杀害了数以千万计的人民!搞了多少次运动!你的狗眼是不是瞎了?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去舔中共的屁眼吧!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我堂堂正正地在美国生活,热爱美国也热爱中国。但是憎恨中共!这就是我的观点。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对五毛狗就只有痛骂!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放你的狗屁!中国已经有数千历史了,没有中共只会更好!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你狗都不是条好狗!等着被TRUMP赶回你主子家去吧!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说你是条中共的狗,还不承认。你说你在美国交了税,我在美国学习工作30多年,比你会少?只有你这种五毛狗才会将中共说是中国。中共才96年历史,而中国已有数千年历史!
蒋加华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
1、中共表代专制、独裁、腐败、没有文明底线。
2、中共围堵网络、害怕人民从世界范围获取信息、钳制思想、封杀不同观点、禁止批评。
3、中共靠对外贸易、引进国外资金、技术和管理实现经济发展,但政治改革长期停滞,现在又大搞恶心人的个人崇拜,向文革例退,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4、你生活在民主自由和法治的国家,享受充分的言论自由,可你却充当专制的犬儒,不愿自己的同胞拥有和你同样的权力,不愿自己的国家走向文明。
tigereast 回复 悄悄话 在纽约有些地方,路这边是天堂,路那边是地狱。看你住哪儿了。就事论事。中国暴力犯罪相对还是少些。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安全, as long as you stay in good region. 美国的每十万人谋杀率比中国高十倍。
kebob 回复 悄悄话 爱美国是个人的选择,不过说安全就太那个了,都知道美国很不安全啊。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爱祖国不等于爱中共!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洋不洋土不土的wiseman今天在这发了四条,他可以到他中共主子那里领取2元人民币了。他以为冠以洋文他就真是聪明人了?美国怎么会收留这种中共的流浪狗!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口中痛恨美国,却又要赖在美国,口是心非的家伙!给楼主点赞。
桦树林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不喜欢美国,却要赖在美国,口是心非的家伙!支持楼主。
wensh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看“文学城”都要翻墙的国度,培养出一批为它的体制摇旗呐喊的人。近七十年的驯养,这批人是真心地愿意做奴才,做狗。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顶着锅盖点赞,楼主是个实诚人!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现代是世界第几,根据什么得出的结论?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17-10-09 09:42:19
爱美国没错,确实没必要贬中国。以现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在很多方面超过美国是迟早的事。美国要做好当世界老二的心里准备。
梦想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爱美国没错,确实没必要贬中国。以现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在很多方面超过美国是迟早的事。美国要做好当世界老二的心里准备。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唉,除了北朝鲜没有安全的地方。天津化工原料大爆炸死几百人连房子都炸没了,还有什么煤气罐在托儿所门口就炸了,再加上刀砍的,传销的,被拐卖的妇女儿童,这世道...


ZHUOYAO 发表评论于 2017-10-09 06:51:21
回复'smeagolrocks':这些领导人子女都有安全人员暗中保护,普通人安全靠自己
ZHUOYAO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朋友这周末家里三辆车被翻了个遍,拿走了太阳镜,充电线,和些硬币
ZHUOY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eagolrocks\':这些领导人子女都有安全人员暗中保护,普通人安全靠自己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中国更安全。但综合考量,美国更适合我。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总的来说还是挺安全的呀,不然习近平薄熙来也不会送自己的子女到美国来留学,而且中国往美国移民留学月子中心生小孩的人越来越多了
wensha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产生的领导是精选出来的”,真搞不懂,什么形状的脑袋会这样想。
wensha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华人及媒体,评价美国发生的事,就像小孩子讨论大人的事。
tomcat77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来美国的时候美国和中国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现在可以说各有优缺点了。楼主曾经被人羡慕,现在却被人担心,心理落差大可以理解。自我安慰可以,但头脑还是要保持清醒,不要自己骗自己。中国的问题,比如环境污染,人口素质,是发展中的问题,是有解决的可能的。美国的问题,如种族歧视,枪支泛滥,人口结构的变化是根本问题,无解。还是早做打算为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地铁站前几年晚间发生了一起强奸案,之后FBI派女警来到我们这里钓鱼执法,很快抓住嫌疑人。地铁站曾经有过一个讨钱的白人中年人,过了一阵后我忽然发现他不见了。接着我在报纸上读到,一位绅士看到某某地铁站(就是我的地铁站)的乞讨者,把他领回家,让他洗澡,给他饭吃,没想到乞讨者忽然对绅士动起武来,绅士只得招警。文章警告读者,不要把乞讨者领回家。

查看地区安全问题的网站,除了家暴和小偷小摸,我们这个地区基本安全。借用我的同事的话说,锁门只能把忘了带钥匙的自己锁在门外,没啥太大用。人身安全并不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主要考量。美国确实有很多地方可以被抹黑,有些地区非常危险,但大多数地区相当安全,可以真正做到夜不闭户,路不拾遗。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赞美美国没问题,但也犯不着这样贬祖国啊。你在美国过你的好日子,中国现在也没怎么着你啊,为何这么刻骨仇恨呢?
mei123 回复 悄悄话 我打工的岁月,经常晚上十二点下了班,走好远到停车场,然后独自开车回家,如果在国内,一个女性深夜在外想必没有那么安全吧?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一抹暖阳 回复 悄悄话 顶着锅盖点赞,楼主是个实诚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