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从笑看红尘到笑破红尘
正文

爱上文学城

(2016-11-19 10:12:16) 下一个

 

也许你到过很多城市,坐飞机还是搭船?有没有去逛过 “文学城” ?这座城是任何交通工具都到达不了的,不是因为它的遥远或奢华,而是因为它是一座精神的城。

在这座城里,你不仅可以知晓时时刻刻更新的天下新闻,得到最前沿的信息,而且能够学到很多新知识。那日益变化的新世界让你热血沸腾,再静下心来回味历史频道,穿越时光隧道,又常常让自己沉浸在岁月里,不想醒来。

文学城是一座美好的城,首先应该感谢城市的规划和领导核心,他们为我们建造设计了城市的模块,吸引了无数的居民过客游览者。网管们就像城市的执法人员,一个城市的安定团结离不开执法人员,他们保护着城内的每个人的人身安全,尽力做到公平执法宣扬正能量,而且随时待命出手,摆平时不时城内各处发生的大小骚动,并不失时机地表彰优秀市民和进步思想。文学城今天的兴隆离不开网管们的敬业。

最可爱的是文学城内的市民们,那一个个论坛就像城市里的一个个社区,社区居民们也许从来不曾见过面,但是却天天热情地打着招呼,友好相处。居民间的纠纷少不了,有的时候难免斗斗嘴,吵吵架,甚至群殴,但是最后总是能够自然地息事宁人,多一点理解,多一点宽容,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虚拟的城,但是却住着有血有肉的人类,“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这是一个伟大人物说过的经典语录。

我想我目前还只能够算这座城市的游客,正在积极申请 “常住绿卡”,也期待有一天可以 “宣誓入籍”。在网管眼里,也许我不算一个规规矩矩的游客吧,因为我常常要让某社区炸开锅,引起热议,但是我一直以诚挚的心热爱着这座城和所有的城内居民。

我想之所以我深深爱上文学城这个网络世界,最主要的还是那里的一群可爱的网友们,他们热忱,纯真,直接,不管是积极的表杨还是一针见血的批评,或是根本啼笑皆非的猜测,都让我感觉到蓬勃生动的生活气息,不得不感叹上帝的智慧,把我们人类创造得如此不一样,不一样的思想,不一样的境界,不一样的待人处事的方法,不一样的接受教育的兴趣,不一样的个人修养,不一样的高尚,不一样的品味,不一样的……, 不一样的……,所有的不一样的不一样把人生丰富了,把世界美好了,更是把文学城精彩了。

与其说是我爱上的文学城,还不如说是文学城和文学城内的可爱的网友们彻底征服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