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边~兰花

(2011-01-23 15:17:49) 下一个

                  花边~兰花



上周本来想买几件颜色娇艳的衬衫,没有看到合适的,跑到旁边一家店,看到几件大花边的衣服, 一激动就买了下来


1. 红色的短上衣



2. 嫩色的大花边


3. 全景



4. 同样的又买了乳白色



5. 滚滚黑浪令这孤单颜色不再矜持




6. 半景



7. 一件灰色长衫的肩部




8. 又看到蓝色的裙子,很喜欢腰部的设计



9。 家里的兰花也开了



10. 连小企鹅(小宝的手工)也喜欢



11. 淡雅的颜色



12.








周五,安娜期中成绩单下来。我下班时专门到一家音乐店,给她买了一张喜欢的唱片。见到她的时候,送给她,她惊讶地问我,你怎么知道我考得不错。我说, 不需要看成绩单, 我知道你尽力了。就是因为你尽力了,我才给你一件礼物。
看到她的成绩单,从心底为安娜骄傲,这个小小弱弱的孩子,和妈妈在海外一年,回来后,有不少人劝我让她留一级,为了中考上个好学校。这个孩子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想起来,她上小学前, 幼儿园的老师有建议我让她上残废人特殊学校。 我常常和小宝说,笨鸟先飞,自己一定要努力,分数不能说明全部。。。。。

周末本来有客人来访, 我还是鼓起勇气取消了计划。带着安娜去了深山老林中wellness 。在深谷里,四周白雪皑皑,和安娜泡在露天温泉里,看着她玩水,再看着浓雾中的深山野谷,我的心灵被洗涤的清澈见底~~~

生活如此美好, 有的时候需要等待, 有的时候需要耐心,等待的不一定得到,但是学会满足手里和心中的拥有。

感谢上天给我的礼物,让我笑的,让我哭的, 让我愁的,让我拥有希望的。。。。。感谢主!

也感谢安娜, 从你身上我学到很多~~~~




谢谢阅读~~~也谢谢朋友们~~~~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没有显摆的成~~~那天这边回冷还下着雨。。。我就有了借口不去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妮真人的评论:
简妮,你比我美丽温柔,内心漫溢的芳香, 让我自愧不如。多逛逛街, 看到喜欢的不要斟酌,就任意一下,希望再看到那个让我惊艳羡慕的简妮真人~~~~(在H&M买的)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淡驼色的小背心和黑色的那件是什么牌子的,我去淘宝网搜搜。。。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衣服,我好羡慕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 我知道很多天没有报到了, 我没声就是好了~~~
愿你们周末开开心心,多采购!
等你的显摆哈!

兰花谷,看到你的话,我就欣慰。我常说了, 某些时候我的低谷, 我的高调,都是给某各特定群体看的。抱抱,天会晴的~~~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姐姐,每次遇到挫折就来看你的博客,来分享你的那份恬静和乐观!祝新年快乐,美丽人生!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姐姐,每次遇到挫折就来看你的博客,来分享你的那份恬静和乐观!祝新年快乐,美丽人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是比利时全国统一大减价的最后一天,看来我是一定要去的了。。。我都坚持快一个月不去看了,这下前功尽弃聊。。。。。

都是你的花边美美惹的祸。

抱抱大小宝
小宝这样努力,出的成绩一准不错。替我跟她说以后大姨也买礼物表扬她。


太晚了
草草几句。。。。
大小宝见谅。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阮, 没有任何说你的意思。 我是看了几条比较不礼貌的留言 (不是在我院里的)有些反思。 阿阮, 我们非常熟了, 我要是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会问的 :-))
谢谢朱丽亚, 你是在捧我,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不如意的地方。 我的胆子比较大了一点, 其实也是不得已啊。。。
谢谢白玫瑰来访, 我在你的院子潜水很多, 学习了很多, 谢谢你送给我们的玫瑰芬芳~~~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几件衣服都好看,特别是那件黑色的,超喜欢。阿晴很有眼光啊!

BTW,今天到你们家来,见到的都是我喜欢的朋友,很高兴。问候大家!也问候小安娜,真乖!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只有勇敢无畏的人才敢暴露自己的弱点和缺点。
不是捧你,像我这种胆小鬼和你差远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是朋友就要相互理解。我们之间相处时间很长了,各自的个性很了解,一句两句话根本就没什么关系。你不要自责啊难过啊,那样的话,我就罪过大了去了。

人生最值得珍惜的就是这份相互扶持,小猪猪的快乐总是让我心里牵挂。你要好好的。我们都爱你们俩!

要看你穿这些衣服的片片啦~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怎么都上不了博客,以为又怎么了。。。
呼呼之前上来看一眼,谢谢阿阮宝贝, 知道小猪猪在你的心上有块最温柔的位置, 是的生命是顽强的, 我尊重生命,如果安娜考得分数不好也没有关系,她的好朋友和我, 我们都会帮助她。上一个适合她的学校,有一个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几位好朋友就可以了。关于我自己, 我的内心因为柔弱反而显得有些强势,有的时候考虑不周全,比较偏固,写出来,你们看到,就请善意提出。谢谢阿阮宝贝善良的心。

谢谢心姐对安娜的评价, 我很在意啊,没想到, 从这个小小生命中我得到很多。我有一位非常好的朋友,他和太太有五个天使般的孩子。前几年太太离开他,前两天他告诉我,他14岁的女儿未婚早孕,生下一个600克的女儿, 我的心是那个疼。。。

风暴妹妹,红色是冬日里的阳光,也给你加油!

mizi, 你看人很准确,表达流畅!那些花边是象极了那兰花,所以我才写了这篇文章哈。等天气暖和了, 会在院子里拍的。

安娜姐姐好,我只是想装装嫩罢了。安娜非常高兴,她每天格外练习,知道了笨鸟先飞, 勤能补拙的道理!


谢谢朋友们, 我这两天抽空回复,写多写少了请大家别介意。
也谢谢潜水员们, 安娜的成功有我一份功劳, 我们的快乐也有你们一份功劳!
明天给你们一首歌, 送安娜的碟子里有一首歌, 冬日, 我非常喜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安妮好!看见你很高兴,一直在惦记着你们;你是我心中的痛和爱。。。
祝福你们快乐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给自己一份像花边儿一样的心情和生活,喜欢你买的这些漂漂亮亮的衣服,穿在你身上一定美丽无比!
为宝贝安娜骄傲!
mi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我得得意一把,我怎么说来着?我就知道小安娜不会让你失望的。真的好高兴她考得很好!!!

我怎么觉得你这些花边的衣服和你家的兰花有着异曲同工的味道?喜欢那件蓝色的连衣裙,穿上一定很有味道。秀一个?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漂亮啊!那件红的一定要穿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对安娜那不单单是一份成绩的数字,那是一份安娜的努力和成长,一份晴天的努力和安慰;对晴天这不是一些很漂亮的衣服,这是你美丽的心情。衣服要是给生活添加了情致就是最好的衣服。它们确实也很漂亮时尚。安娜,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小姑娘,我是你的大粉丝。:))晴天穿上漂亮衣服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你在给我们的回复里说,你的有些想法让人觉得你喜欢抱怨和不知足,你千万不要这么想。你是一个坚强的母亲,带着一个孩子生活肯定会有很多困难,你只是写出了一个真实的生活,我们的生活里都有难处,我也常常在博客里写我生活里的不如意,因为写出来了我的心就放下了。

我们这些朋友们最喜欢阿晴的就是你的真实,你的真实需要勇敢和坦荡,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那些想诋毁你的人,你根本不需要理会,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做什么,都会有不同的解读。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臭狗屎见臭狗屎。

哇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的新衣服,我今年也特别粉这种有花边女人味特别浓郁的设计,一直心思思想去买两件带有花边的衣服穿穿。

阿晴,你买的这几件衣服都特别好看,很喜欢这样的设计。谢谢你的分享。

小宝是一个很坚强心性很高的小姑娘,小宝儿这么努力,让我觉得她生命力之顽强。好开心看到小宝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祝你们开心快乐健康!爱你们~亲亲小宝猪猪~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大姐好, 感谢您一直牵挂着我们 , 给您敬一杯香茶!心有灵犀, 我刚刚到您园子里请安~~~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后真的很开心。希望你们好好地享受生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细语,心怡(前一段时间看到你的文章,你女儿上大学的博文, 我看到你写的最后一句话, 我也落下眼泪),安妮(亲爱的 姐妹,我一直挂念着你,一直为你们祷告,在我内心有一块非常柔软的地方, 那里有你和小胖鼠。 我在博客中写了很多其实不该写出来的东西, 展示我内心世界的难处,彷徨和弱点,你明白, 我为什么写。。抱抱,祝福你们,爱你们)维粉同学,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落入爱河,但是我会时时展现女人的魅力:-)。谢谢含嫣,月儿,爱妹妹~~~谢谢大家的美言和支持,你们的留言带给我的心灵很多甘露!
对于安娜,上次广陵晓阳的留言给我警钟,当10年前安娜还在医院的时候,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对于我最近在博客的文章,其实很多想法, 我不应该写出来,给不了解我的人,一个忧郁,不知足的印象,别人都展示美好的一面, 而我总是不知足,抱怨。 我说了, 博客是我的心路, 博客也是给某个特定群体看的,因为我想说, 当我走出心结时,你们定能走出, 充满希望, 阳光终会穿破乌云~~~~

谢谢大家, 安娜和我谢谢你们!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哇,春天的颜色,喜欢这几件衣服,很有女人味,晴姐穿上一定好看。
为安娜高兴,果然是个出色的好孩子,确实值得骄傲,妈妈女儿都是好样的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由衷地为小宝骄傲!!!为晴高兴!!!
“生活如此美好, 有的时候需要等待, 有的时候需要耐心,等待的不一定得到,但是学会满足手里和心中的拥有。”这段话说得太好了, 能感受到你心里的阳光和美好。
衣服很漂亮,非常有女人味,穿在晴身上,一定很有韵味!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问咪咪好!抱抱 :)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分享美丽和阳光心情,祝福你和小安娜!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爱情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为小宝高兴!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为小宝骄傲!

"有的时候需要等待, 有的时候需要耐心,等待的不一定得到,但是学会满足手里和心中的拥有。

感谢上天给我的礼物,让我笑的,让我哭的, 让我愁的,让我拥有希望的。。。。。感谢主!"

这段话触动我很深。晴的感悟是对我的提醒。走过无论高山还是低谷,都感谢主。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读完双眼就湿了, 感动, 爱你!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哇,想象你穿上这些飘逸的衣裙该是怎样的风姿绰约。也为你女儿骄傲一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小鸟(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怪想的)朱丽亚,贴心宝贝,曼哈顿美眉,虚席妹妹,盈袖姐姐,nc蓝空,阿松,石榴,安娜的企鹅妈妈,菜心,云儿,翠翠儿,蓝宝宝的留言。
和你们一起感动, 也和你们一起感恩,回顾我们走的路,真的, 的确是上天的厚待,没有不快乐,抱怨的理由。
谢谢你们大家, 也愿你们沐浴阳光,快乐平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大女人变身了,女人其实就该有两面的,不枉这世作女人。为安娜的努力骄傲,孩子的潜力是巨大的,加油!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衣服很有女人味,有机会给俄们也真人兽一哈么,允许把脸遮上。
安娜小宝好样的,赞一哈
palapala鼓掌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心态很好,鼓励并继续,愿安娜考上好的学校,是的笨鸟先飞。我家的懒鸟天天要我快马加鞭,也很辛苦,所以孩子自觉,不是很大的福气吗
兰花养得真好,赞一个!
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祝新年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为宝贝安娜感到骄傲!喜欢美丽的花和你的漂亮衣服!

我们刚旅行归来,但是,我又很快要出远门。刚才补读了你写的几篇新文章。谢谢你与朋友们真诚地分享你们的喜怒哀乐。请记住,企鹅一家爱你们。即使我不上文学城,我也会在祈祷中祝福你和宝贝安娜!

抱抱和亲亲你和宝贝安娜。祝你们新一周愉快安康!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咱安娜女娃奏是不一样阿!额们都为她骄傲。
衣服漂亮!多买点颜色鲜艳的衣服,改变习惯要从着衣做起。再留起长发吧,你头发那么好。 额奏是想让你花哨点。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衣服件件漂亮,都喜欢,觉得晴很有品位。也喜欢那淡雅的兰花。

安娜得到好成绩,为你们高兴.很欣赏晴奖励努力而不只是注重成绩。

新周快乐!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clothes and beautiful heart.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
生活如此美好,心灵如此美好.放下心,你在主手里.DADDY KNOWS THE WAY HOME. DAYDDY'S GONA TAKE YOU HOME.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为安娜骄傲,但更为安娜的妈妈晴姐姐您的成功祝贺。很多时候我们得有一点耐心,等待种子发芽成长。安娜有您这样的母亲真是福气!!
喜欢您的兰花,衣服我喜欢那件黑色的,和那件蓝色的。如果我在店里,我两件都会买下。特别是蓝色的连衣裙。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一下子买那么多衣服了,真是羡慕您呀。:)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精致的你佩得如此精致的生活。恭喜晴天妹妹和安娜。很喜欢你的那几件衣服!真好看。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女人的衣服!喜欢看到你精致的小日子。
为小安娜骄傲!让孩子感到她并无特殊的最好方式就是将她当正常人看待,晴,你已经做得很好!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晴,我今天收到一篇短文,我把它放到我的博客了。献给所有我在这个城里,多半是通过晴的园子认识的姐妹。
美丽的小鸟飞去无踪影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篇文章很高兴!
为你和安娜高兴,祝你们快乐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这个绿色的沙发,我自己坐:-))

祝朋友们新的一周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