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年 上菜

(2009-01-24 12:40:21) 下一个

马上要过农历年了,这段时间工作上非常忙, 看附近的工业汽车大公司很安静, 工人职员上短天班,我们这里还是加班没终点。其实我最近心情不是很爽,我主管的两个项目在预算上有误差, 我当时没有觉察出来,所以现在努力关注项目的进展,争取能挽救一点。咱们中国人过农历年休息,这里工作照常,我还忙着 offer 赶时间的活,人非常被动的忙着, 这就是生活,忙着但是偷着闲快乐一下。

忙得没时间写博客,也没时间串门了,于是在电脑里找出以前做的菜肴,在这里上几个菜给我的朋友们拜年,祝你们牛年牛气!身体健康,大人工作顺心,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合家如意!

当我写这帖时,想念着 我众多的朋友们,心里默默念着你们的博客名字,祝福你们新年愉快!结识你们,和你们交朋友是安娜晴天 2008 年的快乐之一。



先上个装菜的盘子,很古朴的风格



什锦鱼块



青椒肉末



糖醋排骨



精致一点上小盘



热气沸腾的油爆大虾



云雾消失后的静止



竹笋虾仁



菠菜鸡蛋



姜丝豆芽



葱油饼



黄金饼



饺子 皮子是茭麦,玉米,小麦面



煎饺





安娜做的A 字面包



又是一盘Tiramisu



过年了,来盘酒酿吧



鲜花迎春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你们那里很热,当然没有心思做过年的饭菜。很佩服你,唱得很好,喝彩!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每道菜都是精致可口。让我自惭形秽。我这边过年,连饺子都是以前的几个冻的。对了,包了几个粽子,算是有点中国特色。不过节不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看到你的留言我笑了,Villeroy & Boch 的确不便宜,但是质地和手感很好。日常多用用,就和算了,精致的瓷器,和睦温馨的平常生活,感觉会好的。买一套吧,对自己和家人好一点,值得!牛年牛气点!过几天我有空显摆点我心爱的瓷器。。。我真心地喜欢。很亲切和你谈喋喋盘盘。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一并向高子,Mauli,飘姐,富贵田地,ny_w,radiumsun 和酷妈拜年!新年好!恭喜发财!高高兴兴,多来多往!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晴天和小安娜 !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祝母女健康如意, 牛年牛转乾坤的好运连连, 不管什么环境像小
“疯”牛一样的开心。
哈, 还有让我“潜水” 若干, 终于忍不住留言的原因是, 我原来有过一套和你盛菠菜炒蛋, 和什锦鱼块一个系列一个花色的餐盘, 搬了几次家搬得一个都不剩了,现在也舍不得买这么好的瓷器了。 看到亲切就好了。
ny_w 回复 悄悄话 Yummy! 好厨艺!祝你和安娜牛年快乐!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拜年了!祝安娜晴天母女新春快乐 牛年大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安娜宝贝和晴天宝贝牛年顺安~~~~~快快乐乐~万事如意。

Mauli 回复 悄悄话 给晴天您拜年了,祝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健康快乐。也给小安娜拜年,祝她新的一年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心灵手巧的女子!
新春好!能抱抱安娜该多美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一并给过妹子,广陵晓阳 和香草仙子拜年了,真心祝福你们和家人,牛年愉快,身体健康,夫妻恩爱,孩子们快乐上进,万事如意!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我们的快乐和财富!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漂亮盘子!没想到晴天厨艺这么棒!
祝你和小安娜新年快乐!牛年健康如意!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也来给晴天和小安娜拜年,祝你们牛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谢谢这么多的美食,每一盘都喜欢,尤其是竹笋虾仁,菠菜鸡蛋,和小安娜做的A 字面包。今天晚上有朋友到我家做客,我就不客气地将你的一些菜搬走了:))。再祝你和安娜新年幸福。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给晴天姐姐和小安娜拜年,祝你们牛年吉祥,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