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八节献给姐妹们《永远跟你走》山西妹改词 BelCanto/苗苗演唱

(2010-03-09 21:31:09) 下一个
《永远跟你走》 三八节献给群组姐妹们 (修改的歌词里句句都是我自己的生活感受)
明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重贴《永远跟你走》,献给群组所有姐妹们。祝愿大家每一天都幸福。每一天都快乐,每一天都有自己的梦,每一天都为实现自己的梦辛苦耕耘。很久没听到贝尔和苗苗的歌声了。非常感谢他们唱得这么好。百听不厌。三年来,我经常会听这支歌,非常喜欢这支歌。有些新朋友没听过,借此机会与你们分享。
李峰 原词 山西妹改词
演唱 BelCanto/苗苗
B 有一天我拉着你的手让你跟我走,
M 我怀着那满腔的向往走在你身后,
B 跟我涉过清清的小河,
M 冷暖同享受,
B 跟我踏过弯弯的小路,
M 从春走到秋,
B 跟着我同尝酸甜苦辣,
M 跟着你共饮悲喜忧愁。
B 岁岁月月
M 我也没回头,
B 岁岁月月,
M 啊, 我也没回头。
M 就象星星跟着月亮我一心跟你走,
B 就象白云托着蓝天你跟在我身后,
B 为了追逐遥远的梦想, M 一路跟你走,
B 为了编织美丽的憧憬, M 奉献我所有。
B 跟着我走过悠悠岁月,
M 幸福的热望总在,总在前头。
B 千年万年,
M 我也不回头,
B 千年万年,
M 啊, 我也不回头,
BM 永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