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依索寓言【狼和小羊的故事】朗诵:路上盲人*善和*山西妹

(2010-03-10 08:19:28) 下一个
我在上小学一年级时候,就跟俩个老师一起朗诵过这篇著名的伊索寓言。当时整个年级的小朋友都排着队到一间指定的教室听我们的朗诵。那时候学校只有一台又大又笨的录音机,听见自己的声音可以放了又放,心里真是很高兴,很喜欢,遗憾的是,当时没有条件,也没有可能把这声音留住。几十年来,这篇寓言一直是我生活的动力,给我很多启迪,教我很多道理。几十年后,竟然有一个机会邀请俩个朋友跟我一起朗诵这篇著名寓言,重温我童年的快乐,让我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合作。谢谢善和精心制贴跟合成。谢谢大家来听我们朗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吟游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整一猫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