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值得回忆的故事]之3 <<修锄草机>> BY 山西妹

(2011-07-08 06:36:55) 下一个

俺的故事还真值得俺记住,意外得到铁匠大哥的贴子,很富有创意.特别喜欢.搁在这里回放.说明一下: 歌里的合唱部分是伴奏带来的.
                                         [那些值得回忆的故事]之3 <<修锄草机>>
连续一周了.天气都特别热,虽然放假在家休息,也没有勇气顶着酷热烈暑在外面锄草.昨天傍晚,突然间刮起阵阵微风,让人感受到一丝凉意.此时此刻,第一个在我脑子里想到要做的事情是赶紧锄草,要不然,那草
不知道要冒多高呢.一如既往,装好袋子,猛拉绳子打火,没有动静,再拉,还是没有动静.一个多星期前,锄草机
还是好好的,今天怎么罢工啦?赶紧回家,先把手册打开,翻了一遍,又到网上查了一遍.觉得是火花塞出了问
题.等到九点半,给LG打个越洋电话,汇报家里的新状况,分析一下故事原因,LG说我说的肯定对.十几分钟
后,LG打回电话,要我查E,说把买火花塞的地方帮我查好了.告我说天太晚了,不要上街了.明天一早去买一个,回来换上就行.俺找出合适的工具,把火花塞卸了下来.看上去很脏,我仔细檫干净,又装回去,再打一次火,还是纹丝不动.天也彻底黑了.啥也干不了,只好等明天了.早上八点半多,就离开家,直奔LG要我去的DEALER. 门大开着,我停了车,进了门,没有看见人,却看见两只象狼一样的大黑狗,冲我奔来,一只还开始咬我的衣服,吓得我尖叫,落慌而逃.这时候,惊动了店里的人,出来跟我道歉,说还没到开门时间.所以狗在看门.好在狗没有咬破哪里.我说:锄草机打不着火了.我要买一个火花塞,他说:你拿来,我帮你换吧,不要钱.也说不定不是火花塞的问题呢.我说:平常要多少钱呢?他说:75到100美金.我说:我自己先试试,要是不行,再来找你.我花5.07美金买了一个火花塞,拿回家,安上一试,冒出一股浓浓的黑烟,突突响了起来.哈: 锄草机被我修好了.晚上再锄草吧.正好LG打电话来.赶紧汇报一项工程顺利完成.问他:为什么有浓浓黑烟呢?他说:你打太多次火,油都溢出来了.冒黑烟是在把冒出来的油烧干净.喔,又学点知识.我们都很开心.俺从网上GOOGLE来的男声跟俺一起唱: <<[家在心里>>.这是第二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