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热忱地请大家帮助----当一次代言人

(2009-03-31 14:40:06) 下一个
谢谢牧风朋友建议我来这里呼吁一下:董荣璨老师热忱地请大家帮助
一位旅美华人董荣璨老师已经落实在5.11和5.12在绵阳,安县抗震救灾一周年为灾民演出俩场专场音乐舞蹈晚会。董荣璨老师自己筹款,出资,组织免费演出。阵容有独唱,合唱,舞蹈等。
还要刻制一万张CD送给当地灾民.
演出内容希望在董老师已有作品的基础上,突出情绪上的明亮的东西,并和社会主旋律配合,提倡讲信心,和谐,重建,歌颂国家和民族。

因此,董老师向社会公开征求以下歌词的修改本,或重新填词.现有歌词如下:
(这可是义务劳动,不为名,不为利,无所图,无所报,望有兴趣,有能力的朋友们踊跃参加)
现有歌曲可登陆网站: http://www.dannydongsongs.com/

要重新填词或修改的歌曲如下:(将现有董老师的歌曲,转换内容,适合于当地演出)
请勿讨论宗教问题,此演出的唯一目的是慰问灾民.
--------------------------------------------
光盘1
10.感謝祢啊,造物主! 詞/曲 董龍璨
演唱/子粒
(宽广地,西藏风)
祢造大地,孕育着萬物,
祢造春風,吹暖了世界,
祢造藍天,讓我們自由翱翔,
祢造高山,給我們磨練。

祢造大海,盛著萬般恩典,
祢造河川,祢的愛源源不斷。
祢造草原,讓我們一無所缺,
祢造宇宙,包容了世界的一切。
(快板)
祢是我們大牧者,
領我們翻越無數高山低谷,
走遍了原野,歇在溪水旁,
我是祢的羔羊。
祢是真理,祢是道路,祢是生命!
一生跟祢走,我就常享平安,喜樂!
--------------------------------------------------------
11.我們相聚在一个地方 4’44 詞/李仇 曲:董龍璨
演唱:鄭佳歆 周正中 高珊 韓鵬 子粒 及合唱隊
-这首歌,拟为慰问灾民演出的最后一曲,晚会主题曲。
(中速,流畅地)

你從東邊來,我從西邊來,
我們今天相聚在一個地方。
你風華正茂,我曾經輝煌,
我們相聚在一個,
相聚在一個地方。

這裡是耶和華的聖殿,
這裡是流奶與蜜的地方,
這裡是伊甸園的發祥地,
這裡是我們共同的家鄉。

伸出你的手,敞開我的懷,
我們心心相印在神的殿堂,
主耶穌把愛灑遍了全世界,
人類家園充滿,充滿了馨香。

我們不必為明天憂慮,
有主(党)把我們放在心上,
我們不必為未來憂傷,
聖經裏有無盡的寶藏。
--------------------------

光盘二,
07.不變的 唯有你的愛 4’25
詞/曲/ 董龍璨
演唱/周正中

大地,大地被霧色遮蓋,
世界,世界一片蒼白。
抬頭看不見,不見星辰,
月亮也躲了起來。

昨日還不知前程何在?
茫茫路上我在等待。
今日的迷惘已經擋不住行程,
我已經走出了人生的無奈。

雖然青春不再,
情懷早已更改,
記憶的旅途充滿了感慨。
今日道路上,
有主和我同在,
永遠不變的,唯有主的愛,唯有主的愛!
---------------------------------------
08.我們親密的朋友 3’08—改为灾民和解放军,或者是志愿者情谊的歌
詞/曲/ 董龍璨
演唱/子粒 伴唱/合唱隊

祂的話,在你心間,
祂的道,在我腳前。
祂的光,照耀你路程,
祂的生命永在我的心裏面。

祂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若是沒有祂,我判若兩人。
祂的雙手,攙扶著你我,
我們生命顯得那麼燦爛。
(伴唱)
祂是我們親密的朋友,
若是沒有祂,我判若兩人。
祂的雙手,攙扶著你我,
我們生命顯得那麼燦爛。
-----------------------------------------------------------
这里播放的是我和雪儿填词,董老师作曲,一个网名叫雨蝶的小妹妹演唱的<<想念你>>

点击可听董荣璨老师热忱地请大家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