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曲好唱口难开》

(2008-05-06 20:54: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声音!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声音!
宋一民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小曲好唱口难开》的曲调,比《加多一点点》更有张力,所以唱起来会有更丰富的表现力,而且该曲弯转、起伏,唱起来也会更优美、好听。这些从你的演唱里,已经明确地反映出来了。这样好的作品,为什么不拿到高山上展示呢?应该做为庆祝奥运的金曲,献给山上的朋友们。
我听了你的朗诵,但由于链接有问题,其它作品我无法打开,很遗憾。不过,我会想办法争取能尽快地看到。
感谢你有这么个温馨的园地,在这里做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谢谢。
山西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都是寒江雪在帮我.所有的贴都是她放的,贴都是她做的.我还在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高兴山西一号也来这里安家落户了,第一次来串个门,问声好!

你的歌唱得真好!嗓音很漂亮!

周末愉快!会常来你这里串门,也欢迎来我家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