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与子: Do you know how long I can hold it?

(2015-11-14 19:58:29) 下一个

豆豆小时候不善憋尿,外出时是个烦心事儿。每次出门前必须提醒他先上厕所,北美度假访友都是百公里起步,怕豆豆高速中途要去厕所。

有次全家开车到美国度假,返程到温莎市探访朋友。多年没见的朋友一家很热情,招呼我们各种好吃的,临走前推辞不过,又让豆豆喝了很多果汁,即使出门前去了趟厕所,我一路上开车也总担心豆豆。果不其然,刚出温莎还没到伦敦,豆豆坐在 Carseat里一声不吭就尿了,裤子都湿透了 ...

有日全家又要出门,我照例让豆豆先去厕所。“爸爸,我现在长大了,可以憋着不尿裤子了。你知道我可以憋多长时间吗?I can hold it now! Do you know how long I can hold it?" 豆豆一脸不屑问我。

“多长时间?”我也愣了一下,豆豆伸出一个胖胖的手指头在我面前一边摇晃着一边严肃地说到:“One second! 一秒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