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妞妞是谁?

(2008-10-30 09:57:01) 下一个
本来在金伟的帮助下,我已经知道妞妞是谁了。得意地核计着,我的乌龙茶算是赢回来了,心中一块大石头终于,咣当,落地。:-)
知道为什么上周末我在屋外挂圣诞灯时从梯子上掉下来吗 - 心中带着一块大石头登高还能不,咣当,掉下来?
我本想,这下好了,我又可以将上周末没有装好的高处的灯饰继续安装完毕,以便晚上能跟邻居们争奇斗艳一番。
谁承想,竟然没有人愿意承认!
无奈何,我只有将刚刚掉下来的大石头再捡起来重新装回到心里. 看来今年的室外灯饰我是没法完成了,我现在就出去将安装了一半的低处的灯饰都取下来,至于明年以至以后能否安装,那要看妞妞是否愿意承认了。
哎,妞妞,你看这事搞的. 现在每天晚上邻居们的各色各式的圣诞灯饰都竞相绽开,五光十色,趣妙横生,而我们家则黑沉沉的,只有一些室外圣诞装饰,搞到我在邻居们面前都不好意思。这还是轻的,严重点,会影响邻里关系;再上点纲上点线,那叫影响族群团结,彻底损害咱们中国人的形象;站在国家关系角度来看,你这样做严重损害了加中民间的互信基础,原本友好的两国人民之间的纯真友谊从此荡然无存。
你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吗,妞妞???

还有啊,本以为找到了妞妞,我这因摔伤而引起的医疗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我估摸着差不多有100万加币左右。金伟,钱到手后我分你点,好歹你也出了一份力),可就有了着落。这下好,我捧着一大堆账单,都不知该寄给谁去。
你说我冤不冤?
每日面对我右腿上的两大块乌青和现在近乎伤残的右手虎口和大拇指,欲哭无泪,我觉得那窦娥都没有我冤!

苍天啊,大地啊,这天底下还有讲理的地方吗?


----------------------背景介绍--------------------------
在自己大学同学们的署名博客上,有一人用‘妞妞’注册发表评论,并对我和金伟同学进行些小骚扰,为此我欠下妞妞一包福建乌龙茶。我们问他/她的真实姓名无果,于是私下里与金伟和另一同学猜测这个‘妞妞’到底是谁,谁知我的猜测经金伟认证后竟无人承认,遂成此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