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资生堂的化妆品和豆豆的屁股

(2008-03-11 21:22:52) 下一个
相对于国内,加拿大的化妆品还是比较便宜的,尤其是每年一次的厂家直销,便宜50%以上,往往吸引了大批少女姑娘少妇大妈甚至奶奶们,不顾加拿大凌晨十分刺骨的寒风,5,6点钟就从各个城市开车到最近的直销公司门口排队,为了在8:30或者9:00钟开门时,第一个冲进去挑选自己喜欢的护肤化妆品, 当然,当中也有一些男孩男士叔叔和爷爷的,为的是另一位不太孤独寒冷,更重要的,为了另一位不会一时冲动,情愿一起受冻.
我太太就是这样一个人,也合着各大化妆品公司在我们家附近都有办公楼(你说我买房冤不冤,考虑了环境社区学校离公司远近就是没有考虑化妆品公司),每次各种名牌化妆品的厂家直销,一定早早起来,呼朋唤友,捷足先登,虽没有排在前列, 但在中间已经不错了,到中午或者下午才大包小包回家,两个脸蛋红扑扑的,也不知道是清晨冻的,或是满载而归兴奋的,总之,两个眼睛必是炯炯有神的,很象森林中俄了几天的狼,猛然间看见猎物一样.
家里的各种化妆品是不断的,而且牌子还是在不停的换.'这个牌子不大适合我的皮肤','我想换换这个牌子试试','这个牌子的眼霜好'. 前两天刚从美国买完化妆品后跟我信誓旦旦地说近一段时间再也不买化妆品了, 这不, 家门口的资生堂化妆品厂家直销,又让她辗转难眠,趁我一早带着儿子-豆豆到活动中心游泳,就带着女儿-毛毛偷偷跑去排队了.无奈毛毛受不了冷,才悻悻地回来.再给其他朋友打电话, 朋友说'我今天早上排队时看到你了,怎么又不见了?' '真的?我没有看见你,你都买了什么...',我都能感到其郁闷.
中午,有朋友夫妇来访, 我太太的眼睛又发亮了,忙跟朋友的太太介绍资生堂化妆品的厂家直销,结果四只眼睛全发亮了,这还不算,又给另外一个城市的朋友打电话, 这下好,我都能从电话中感到,又有两只眼睛发亮了,结果,我太太和朋友的太太先去排队,另一位太太全家从另一城市赶来血拚.
下午,另一位城市赶来的丈夫带着儿子到了我们家, 他的太太中途已经下车加入她们血拚的队列. 三个丈夫带着孩子们在我们家留守,孩子们在欢快的玩耍, 丈夫们在心神不宁地闲聊,'心神不宁'? 对, 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们会否一时冲动,这要血拚多少钱出去.我建议其中一位跟太太一起去, 好控制一下, 他说,'不在现场更好,省得费心'.
每次她往脸上覆化妆品的时候, 都会让我检验结果, 无非是'怎么样,皮肤是不是光滑了好多?' 说实话, 我看不出来,但看着昂贵的化妆品,又不能说没有效果,否则不是白买了吗? 再看看我自己,什么化妆品都没有, 连许剑峰在大学寝室中还用'大宝',我也就用用'嘎啦油' (一种我小时候北方到处都有卖的装在一对贝壳里的防冻油, 5分钱一个), 也没有看见皮肤就比我太太差到哪里.
想到这些年花在化妆品上的巨钱见不到什么效果, 我真想一把火把我们家附近的所有化妆品公司都烧了.
回过头再说说我儿子-豆豆,从一生下来,儿科专家检查身体时,就说这孩子身体非常棒,骨架很结实. 真让他说对了, 我儿子打小就能吃,从不挑食,身上的肉鼓鼓的,走起路来咚咚的,体格比同龄的小朋友大一节,到哪都是'压秤'的.每当别人说他胖时,他就回嘴道'我是壮不是胖' .他是壮, 肉瓷实, 肚子大,屁屁也大,买不到合适的裤子-腰小,每次他一弯腰, 裤子都滑下去, 能看到他的小股沟.我只有解嘲地跟别人说,现在小孩也流行露股裤了,你给你孩子买了吗?
每次我给他冲凉换衣服时,最喜欢掐他的屁屁, 因为肉多,结实,更重要的是 - 光滑柔嫩,细腻爽手(金伟也肉多, 但肉虚,并且油特多,跟我儿子没法比). 我真不明白, 从小带着尿布长大,兜着屎尿的屁屁, 竟然如此肌肤娇嫩白如凝脂, 说实话, 比我太太持之以恒抹昂贵化妆品的皮肤好多了.
在此感叹, 挨千刀的所谓著名的化妆品公司们, 花巨资研制的化妆品保养的皮肤竟然顶不上我儿子的屁屁. 真该一把火烧了他们,省得再来骗我们辛辛苦苦挣来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