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人物的大革命

(2012-01-03 12:38:57) 下一个
徵召平凡小人物,加入改變世界的行列!
 
小人物的大革命《小人物的大革命》使徒行傳第一到十二章的故事

作者:路卡杜  譯者:屈貝琴、黃淑惠
定價:300元
75折優惠價:225加入購物車

響應作者捐贈版稅支持美國世界展望會,本書中文版首刷3000本收入的5%,將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東非兒童救援專案。


親愛的朋友:

我可以跟你分享心中最喜愛的故事嗎?主角是一群簡樸的鄉下人。他們當中有漁夫、有稅吏。他們曾發起一項爆炸性的邉樱?缤?蜷_的消防栓,噴出的水柱從耶路撒冷一直流到世界各地──巴黎的街道、羅馬的市區、雅典港口、伊斯坦堡、上海、台北、布宜諾斯‧艾利斯……。故事中充滿了上帝的大能、爭議、令人天旋地轉的事件,以及生命改變的故事。

兩千多年後的我們再看這些故事,也許會懷疑:

這些事還會發生嗎?

天曉得我們希望這些都是真實的。現今有個悲劇:全球有十七億五千萬人在赤貧中,十億人時常處於飢餓狀態。在我們的鄰居或學校當中,就存在著寂寞的傷心人,獨一無二的你、我站在他們周圍,可以提供他們一種選擇:在困境中救拔他們,使他們有突破的大改變。我們若這樣做會怎樣呢?我們用希望搖動這世界會發生甚麼事呢?

這的確值得一試,你認為呢?

你的好友 路卡杜Max Lucado
Max Lucado

大而可畏的神創造你我,為要成就祂的大工,神邀請我們不僅在天堂、也在地上,活出超越生命顛峰該有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