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合唱团访德演出

(2011-08-05 14:08:23) 下一个













最近儿子所在的男生合唱团迎来了一个香港的访问合唱团,双方进行了很多的交流和一场不错的结束演出。  大家不仅演唱了两国各具风情的歌曲还合唱了一些共同联系的歌曲。 我们家长和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晚上,听说当晚都有很多家长专程从香港过来观看演出。







2. 现场:












3.  结束:













3.  每个香港学生还获得纪念证书一张留念:

















4. 儿子说他们中国人学了很多德语,不知道德国孩子学了些中文没有,但是儿子没有办法跟他们讲广东话,呵呵,我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儿子要学的就多了:

















5. 最后合影留念: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让孩子跪下来,我挺不习惯的:









今年他们合唱团本来有日本之行的,但是因为担心辐射就取消了,儿子以后会经常出门,希望他能够更加自力更生,也在音乐上有更好的造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