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宝贝之语

(2011-07-05 13:57:12) 下一个
1. 妈妈,我知道鸟的口气(口臭,口味)是什么样的——

   那是什么样的,我很惊讶他啥时候凑近一只鸟考察过了。

   是虫子的味道!

2. 妈妈,我身上有四种血统!

   我吃了一惊,他已经混得很厉害了,他爸爸就是德国跟法国的混血,加上半个中国血统,难道还有其

   他不成, 

   怎么我不知道——

   然后他从容自若的告诉我——
   还有四分之一是耶稣基督的宝血。

   不知道他怎么想出来的,我纠正道~反正一个神的孩子应该是全部被神的宝血涂抹,
   而不会是四分之一!

3。 当他偶然看到德国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Wetten Das 的时候,他看到了著名电视主持人~Thomas  Gottschalk ,他突然间对我们宣布,我认识他,我们诧异,你怎么认识他?
        他振振有词到——他就是那个卖Haribo(德国小熊糖)的男人!~就是Thomas常年代理的一个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