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犯罪与赦免!

(2011-06-29 03:39:05) 下一个
分享一篇很好的文章,是很多不信基督的人的疑惑。

个人经历,有时候有朋友问我,或者说责问,认为你们基督徒是拿着软弱人的拐杖,你们干了坏事就通过祷告认罪来求赦免,认为神也很不公平,就这么放过你们,你们某些时候的行为还不如不信的人,等等。
其实这些一知半解都是因为对圣经和基督教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这里正好有一篇文章那里给大家解惑。

----------------------------------------------------------------

認罪悔改就不會被處罰?(我爱COPY)


認罪悔改就不會被處罰?(摘自基督教小小羊园地)


我們只要認罪悔改,上帝必定赦免。
但是,『赦免』就表示『沒有刑罰』?

太多基督徒已經產生一種嚴重錯誤的觀念,就是以為只要認罪悔改了,上帝就會赦免,然後就不會有刑罰了。
但是,這是超級大誤解!

上帝赦免?
是的!這是上帝應許與保證!
沒有刑罰?
別傻了!這是上帝主權!

我們認罪悔改了,上帝也赦免了,但是上帝要不要有接下來的刑罰,那可不一定了。

大衛犯了姦淫罪,外加謿⒆铮??袥]有認罪悔改?
有!
上帝有沒有赦免?
有!
然後,就沒有刑罰了嗎?
那可不!
不僅有刑罰,而且刑罰可大得很………………………刀劍必不離你的家!
從此以後,上帝撤除恩典,大衛許多小孩互相殘殺、甚至對父親叛變。

『你既藐視我,娶了赫人烏利亞的妻為妻,所以刀劍必永不離開你的家。』、、、
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耶和華了!」拿單說:「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撒下11、12章)

約書亞率領以色列人進迦南地時,第一個超級大城耶利哥順利攻取,但是,攻打小小城艾城時,卻是失敗。
原因是因為有個人,叫亞干,他犯了罪,拿了不該拿的東西。
他拿了敵人的好衣服,而那是上帝規定要燒掉的;
他拿了敵人的金子銀子,而那是上帝規定要歸耶和華為聖,獻到教會去的。

亞干有沒有認罪悔改?
有!
上帝會不會赦免?
會!
然後,就沒有刑罰了嗎?
別傻了!不僅有刑罰,而且是嚴厲處死!

『約書亞對亞干說:「我兒,我勸你將榮耀歸給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面前認罪,將你所做的事告訴我,不要向我隱瞞。」
亞干回答約書亞說:「我實在得罪了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所做的事如此如此:
我在所奪的財物中看見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銀子,一條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貪愛這些物件,便拿去了。現今藏在我帳棚內的地裡,銀子在衣服底下。」、、、、於是以色列眾人用石頭打死他』(約書亞記第七章)

很多東西,是上帝應許與保證。
對這類,我們可以放心,上帝必定履行,因為祂絕不說謊、絕不背乎自己。
但是,也有很多東西,上帝根本沒應許。
對這類,我們一定要注意,不要隨便認為上帝一定要如何做,結果變成我們僭越上帝主權。

對於認罪悔改者,上帝必定赦免。
但是,赦免是『靈魂』必得赦免,可不表示『肉體』刑罰可免除。
肉體的死刑,不表示靈魂的死刑;
靈魂得永生,不表示肉體就不處死。

所以,請不要將『靈魂赦免』與『肉體刑罰』搞混,
以為認罪悔改得赦免的意思,就是肉體不會被上帝懲罰。


願上帝幫助我們

小小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