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之春------ 告别篇

(2011-05-12 13:16:29) 下一个
1。 春天的油菜花,是德国典型的美景~

       当我们复活节飞奔过田野,我就让他给我找一处取景佳处,让我这业余摄影爱好者能够美美地干活~



2。 劳工对这样的美景是具有年复一年的审美疲劳的,但是为了老婆大人的开心,就作了一回模范丈夫~
      这片地是斜的,怎么拍好像地平线都不好掌握~,但是我这个中国来的城里人还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喜悦这样的良辰美景~




3。  从前只是看明信片上有这样的景色,现在自己也可以制作明信片了,大言不惭,呵呵



4。劳工给我到此一游的留念,年年岁岁人不同,有位师母说,你们女人应该为今天欢呼,因为今天一定是你生命中最美的一天,因为你不知道明天如何,但是明天一定比今天老一点,所以我感谢上帝所赐的日光之下的每一天,怀着美好的领受来享用神所赐的岁月~




5。人生是一条漫长而又短暂的路,这幅抓拍的相片让我想起儿时熟悉的那首歌~

歌词让我改一改~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满地的菜花让我欢畅,
鸟儿在我耳边唱,
又是一年春天在风中消散!



祝各位弟兄姐妹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