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之春——明媚的午后

(2011-04-09 14:07:48) 下一个
        这个周末很开心,就是在家呆着,身体没有不舒服,也没有折磨人的事情发生,安安静静享受春天暖暖的阳光,到家附近的公园散步,除了闲情逸致就没有雄心壮志,明媚的午后让人懒洋洋,美滋滋!


1。本人实验室的处女作~油条麻花之间的一种怪物用来作下午茶,结果对于咕咕叫的肚子是个福音~



2, 睡过午觉起来作烧卖,也是头版作品,但是很成功,刚刚出炉第一锅,老公就回来摘桃子了,好像这个外国人还挺喜欢我们这个拿来当晚餐的中式早餐。



3。 两人都肚子鼓鼓了就出门散步,刚刚踏出家门就走不动了,遇上我的心肝宝贝一定要跟我一定要亲热一番,劳工就没闲着,帮我按按快门,生活就是这么平凡的瞬间~



4。能够跟爱我的和我爱的大猫咪玩耍时多么幸福的时刻呀~




5。给我上下其手完毕,小伙子就自己打扫卫生,真是一个讲卫生的小朋友,后来老公都不牵我这只手,我不明白猫咪何脏之有~, 反正,后来我的这只摸了猫咪的手就是很快乐。。。



6。街坊邻里,到处花团锦簇,在落日的余晖下绽放一季芬芳~



7。  空气中是淡淡的或者浓郁的花香,耳朵里还传来动听的鸟鸣,我不知道一下子哪里跑出来这么多不一样的鸟,冬天它们都藏在哪里呢——



8。很艳羡人家的花园,我这根懒骨头就没这个福气自己打理了,照一张别人家的吧,他们给我们路人带来多少眼目的欢愉~



9。神造万物,各从其类,看起来差不多的树和花,其实各有千秋~



10,我想神一定是一位浪漫的神,他是美和浪漫的源头,看着这样的画面,就想到他是怎样的爱我们~



11。换一个角度,又是另一种美,当有限的人面对无限的主,就禁不住要赞美



12.  有时候想,人是多么的渺小,拿着神的原创,在实验室里面忙忙碌碌,结果转基因的东西吓得大家不敢吃了,最后满世界花更多的价钱回归有机,人自夸伟大,却造不出这么简单的一株植物~




13。近了公园,就看到漂亮的倩影,让我不得不当起狗仔~



14。 他的飘逸造就了我的模糊幻影~



15。 还有一个小朋友,当我发现两个主人好像是Les之后我就收手了,蛮扰坏胃口的~



16。 地上没有活物了,我的镜头再次转到天上~,玉兰开始长叶子了,花瓣就是最后的谢幕了



17。听说下周好天气就要到头了,又是大雨倾盆,赶在落英缤纷之前再留个美美的印象~



18。 这貌似枫叶,难道现在就红了——还是另有其树,红红的小叶子配上小黄花,非常可爱




19。好了,耽误大家时间欣赏了,鞠个躬谢幕哈!

不喜欢的欢迎扔些鱼上来。



祝周末鱼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arrotfish 回复 悄悄话 大猫咪真漂亮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到你们内心的春天和美丽。祝合家春安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