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告别之温馨瞬间

(2011-01-24 02:23:21) 下一个
1.  陪伴过我们一程的圣诞树:每次看到被遗弃的圣诞树都有内疚的感觉,它的生命就这样终结,只因为人类需要它带给室内的芬芳和绚烂,其实它还可以在冰天雪地有漫长的一生。。。:感谢它倾尽全力为我们绽放的一次光华





2. 走亲访友的圣诞节片段:爱你没商量,两小无猜的时光。



3. 相亲相爱真真好!





4. 俺不识字,但是俺热爱阅读:



5. 我是德国的辛巴,寒冬腊月仍然喜欢室外运动,我憨厚老实,老妈呼吸道不好了,希望有人收养我:





6. 老朋友相聚,不亦说乎



















7.  音乐助兴,生活充满快乐的音符:











8.排排坐,不分果果分宠物:











9. 教堂音乐会,过个年的,城里太拥挤了。好不容易停了个车,没迟到,没罚款,哈利路亚!













10. 看教会圣诞节目表演:可爱的年轻人很有才华,喜庆的气氛年年有余








别了2010,那是我们生命的年轮,让我们越来越睿智,那是我们度尽的年月,它不是一声叹息,而是我们又多了一次沉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正是,我儿子上了不少相片呀,就是太能吃,太胖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日光:那是你的儿子吗?好帅啊,好可爱!!

喜欢你说的“它不是一声叹息,而是我们又多了一次沉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