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名嘴的故事

(2010-12-08 02:41:26) 下一个

1. 儿子太能吃,从小如此,我妈曾经说:你肚子里面吊了一头牛吧。

今天他餐后还有吃面包,我也如此问他:你肚子里面吊了一头牛吗?

俺儿这才回答道:牛不吃面包。


2. 今天为了做东西方便,买了根新的擀面杖,儿子等我和面的时候,舞着一根大大的擀面杖,无所事事,然后,他开

始把擀面杖凑到耳边,来了一句,妈妈你要钱吗?

呵呵,我一乐,怎么来钱。只见他对着擀面杖说:Postbank ,我妈这里缺钱,拿一笔来。

然后他对着我说:要多少?我说: 一百万。

只见他又对着电话嘀嘀咕咕几句,然后告诉我:妈妈,一百万很快就到。

然后我说:我们要把小饼干的面团放一放,现在我们可以先烤一个蛋糕,只见他在我打鸡蛋的时候又百无聊赖,迅速

发掘出一个擀面杖的最新用途:在我背上滚动,然后我觉得站了半天的腰很舒服,于是我说,还可以继续,结果他已

经没有兴趣了。


经过亲自体验,觉得擀面杖是一根很好的按摩用品,以后妈妈们可以让你们的孩子勤奋工作了。


3. 
今天儿子想吃蛋炒饭,我说最近吃很多圣诞饼干,蛋糕,里面都有蛋,吃多了不好。



然后儿子问:问什么不好。我说:容易得病。

想说什么胆固醇含量过高的,结果怕他听不懂。正沉思的档儿,他问:得什么病。


我没想出来,结果他自言自语:我知道,会得蛋病。

哈哈,现在经常听学生说:蛋定,结果我们家还发明一种蛋病!



4. 昨天去邮局寄信,完了还要去超市,于是我对车里的小朋友说:你就不要下车了,免得浪费时间,



我很快就来。结果,小朋友飞快奔下来,冲我道:不行,你不怕有人把我偷走吗?



我天,你自己胆小就直说好了,还拐弯抹角的。



好久没来了,辞旧迎新的时刻,祝大家圣诞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