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大雪!大雪!

(2010-12-30 11:42:58) 下一个
1. 圣诞夜我们正好在路上,非常不幸,大雪下得很快,路上的雪积累很厚,听广播说到了15-22厘米,路上还有超车的大卡车,是挂着外国车牌的,完全乱来,一溅起的雪花就蒙住了车窗,一片模糊,让人很是提心吊胆。





2. 路上不到3个小时的路,走了4个多小时,算是因为车好,最佳状态了,看到路边有栽倒雪堆里面的车,等着救援,还有车头撞到不成样子的车,警车停在旁边,蛮恐怖的样子,更为恐怖的是,两辆大卡车相撞,救援和警车闪着灯,很多人的生命就此改变了轨迹,恐怖之夜:







3. 总算进了城,下了高速,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了,我们也轻轻滑了几次,有惊无险:







4. 城里一片祥和的气氛,圣诞夜的灯光和谐,纪念神爱子耶稣基督的诞生,让今天我们这些人今天可以享受一个温馨的假日,他的降生也赐给我们重生的生命:







5. 地上,树上,满了雪,也呈现出一副别样的景致:







6. 精疲力尽的到家,我这个坐车不开车的也瘫下来了,晚上十点钟神情恍惚的爬起来,匆忙赶去新年音乐会,哈尼的帅哥下属在里面表演,结果我这个外行觉得很好,哈尼这个内行听出来什么乐器跑调了,他的同事郑重邀请他参加下次的演出。





7. 大清早赶路,雪后的村庄,虽然没有阳光,还是圣洁俊俏:





8. 皑皑白雪遮盖一切肮脏污秽,一切不完美都完全遁形,就像爱子的宝血遮盖我们,让我们这些见光死的人,也可以重生得救:





9. 人生有四季,就算是最严寒,最萧瑟的时节,也可以因着上帝美妙的创造也呈现出冷峻的,桀骜不驯的美丽。


10. 黑森林中的村庄,宁静而安详:










11. 太阳悄悄地露出笑颜: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平安,健康和幸福常伴。。。还有:吃多少都不长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