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山上的圣诞市场

(2010-12-03 06:47:09) 下一个
1。 最近德国大雪纷飞,我们曾经爬过的山呈现出另外一番景象~



可惜没有太阳,就在车上随便卡了一张~

2。赶路去亲戚家里,相机透过树丛,在行驶的速度中,小城的白天乃这个样子~


3。 少了太阳,缺憾的美,但还是挡不住的美,依山傍水的城市~



4。 哈尼曾经在这里上学,他说我是他唯一听到说这个城市美丽的人,我想这就有点象娶了漂亮老婆的男人,审美会疲劳的。

等到夜色降临的时候,我们就上山了,停车在顶层,还要继续往上走,才看到圣诞市场的灯光~ 大雪不停的下,我好像是唯一一个亚裔,也是唯一一个举着相机乱拍的人~



5。 市场上还有杂耍表演,吸引了很多的人~





6。 好不容易走到了Rathaus,墙壁还真漂亮~




7。 市场上的饰品都给雪覆盖了,别有情调~



8。市场的尽头,小城的教堂威严耸立,灯光不错,但是我的小相机也就能吸纳到此水准了~



9。 往回走,可爱的小孩吸引了我~



10。 这个更是舒服,天下的父母都有相似之处~



11。 街边矗立了很多圣诞树,原来是各个学校的参赛作品,看看这个巧手做的天使,多么可爱呀~



12, 为了表示不虚此行,我也带了两个小天使回来,一个坐在我们的餐桌灯上~



13。另一个飞天天使,哈哈,就照了个背影~



愿平安与喜乐跟大家相随!

预祝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玩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圣诞的气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