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兽兽俺们城的狗展

(2010-10-28 06:01:58) 下一个
1. 好贵的门票,好在儿子没有花钱,就算是赞助咱们这里的救生犬队的,

表演还没开始,我赶快占据有利位置,一个美女迅速抓住我的眼球”


2. 救生犬和他们的主人上场了





3.他们要表演各种本领,原来我以为雕虫小技的东西,其实不同的狗种做起来,难度还是很不一样的,但是他们都很努力:





4.看来即使是作业余的救生犬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的,要好几年才能毕业呢,他们还罗列了这些狗狗们的英雄举动:





5.哈哈,这个家伙嫩了点,刚刚上岗,路漫漫!他妈妈要扶住他壮胆呢!

6.
后来狗狗们还和小孩子互动表演了找人游戏,等到散场的时候,我就来给美女特写,老奶奶可为她乖女儿骄傲了







7.  来馆子里溜达的小朋友非常多,虽然我们才搬来这个地方两个月,但是藉着这次活动,俺们一下子就把城里的宝宝们看了个够,主子们也乐意交朋友。等我们后来出门的时候,来的新人仍然是络绎不绝:







8. 不少商家要趁着这个机会大赚一笔,因为主子们都很乐意为心肝宝贝掏腰包



9. 在这里我看到了咱们中国人的爱宴,在这里都是宠物们的美味了,而且都是按个数卖的,真是国情有别呀:







10. 俺娃心里不平衡,说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俺只好也给他买了一个四只脚的作为纪念了,这些天拿
来作枕头睡觉:





11.送给大家几片秋天的叶子留作2010年的纪念,德国彩林几乎落光了叶子,一个年头的光华又逝,时光如梭,愿我们珍惜光阴,珍重友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