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偵測虛假愛情的裝置

(2010-10-27 01:13:36) 下一个

10月19日 喜歡真理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哥林多前書十三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林前十三6)。這句經文中就存在著一個愛的查驗。

 舉個例子,以下是典型的一個。有一對年輕人在約會,他的愛使她感到不快,於是她抗拒。但他試圖說服她,用一句最老掉牙的話:「但我愛妳,我只是想親近妳。如果妳愛我的話??」

聽到警報聲響了吧?這是偵測虛假愛情的裝置。這人根本不愛她。也許他喜歡的是和她發生關係,喜歡她的肉體,喜歡向他的朋友們炫耀他的戰利品,但他並不愛她。真愛絕不會要求自己所愛的人去做他或她認為是不光彩的事情。

你想知道自己對某人的愛是真實的嗎?你們的友誼是真盏模烤陀眠@把「鑰匙」來檢查一下。問你自己:我是否影響對方去行光明的事?

A Love Worth Giv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