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后一刻

(2010-10-17 08:59:51) 下一个
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手裡。
路加福音二十三46

當基督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地大震動。有大石塊滾下來,一名兵丁跌倒了。接著,就像先前聲音來得突然,現在寧靜也來得突然。一切都靜了下來,所有的嘲笑都不見了,再沒有人敢笑。

那群兵丁忙著清理死者。有兩個穿著正式的人來了,客客氣氣地解釋來意之後,兵丁把耶穌的身體交給他們。

於是留給我們的,便是祂的遺物。
垃圾箱裡三個釘子。
三個十架陰影。

荊棘編成的冠冕,荊棘上沾染著暗紅色。
不是很奇怪嗎?想到這血竟不是人流的,而是神的?
不是很瘋狂嗎?想到這些釘子竟把你的罪釘在十字架上了???。

既荒謬又諷刺!各各他的山坡同時突顯了這兩者,若非如此便了無意義了。
He Chose the Nail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