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添个乐子

(2010-09-27 01:05:28) 下一个
1。德国这些天不断下雨,好在我把房子交了,也不要无休止的开长途了,人家说游牧民族是马背上的一族,我想这些天我成了车座上的一族了。

     昨天开始去朋友介绍的新的教会,哈尼很会省事,给我一个GPS就完事了。他很忙,本来这周有国际会议,他要作报告,又要统筹一切,没法陪我到处游荡,所以我也不麻烦他了。
     昨天从斯图加特回来的时候很困,雨下个不停,我还犯困,高速雨刷要比较快的刷,儿子在后面幽我一默“妈妈,你看这雨刷像不像在打人耳光的两只手”,然后自己把小脸两边晃,哎呦,哎呦地叫,

我本来开车睡眼惺忪了,被他这一搅乎,醒了一半,他还真有想象力,所以我看他以后一定要从事演艺行业,那么喜欢说话,作主持人,脱口秀都行,这是幼儿园老师说的,他一定要从事跟说话有关的职业,真是3岁看到大呀。我就等着作将来某位笑星的星妈了,吼吼。


2。 儿子放学回来,天气不错,我把阳台的窗户开了个小缝,然后百叶窗也仅仅留下一点空隙,这样就还剩下一个洞通风了。我在看报纸的那会儿,想叫小懒虫练会琴,然后就发现没人了。

于是我发挥一贯动口不动手的作风,叫~宝贝儿你在哪——
听到阳台外面答~我在这!
问~你如何出去的呢——
答: 我爬出去的。
问:你问什么爬出去呢?
答:因为我是狗。
俺心想~你是狗,那我是谁呀!
于是,我耳际不断地回响着那首诗~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爬出来吧,给你自由。。。但是,人的身体怎能从狗洞子里爬出。。。

但是,

但是,我的儿子还是爬出去了,因为他不是革命英雄哈。

3。 晚上,我给他洗脸睡觉,他现在已经开始认字了,就盯着我的化妆品看,然后突然声色慌张的问我: 妈妈,那个海死了。**好像有什么大事发生没有通知他似的。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爽肤水上写着~死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的想象力,还真丰富
登录后才可评论.